作文:关于烦恼的作文之三
谁都会有烦恼,如果一个人没有烦恼,那才叫烦恼呢?我的烦恼不足为奇,可是对我来说是真的烦恼!
躺着也中枪
雨后的清晨是那样的美,屋外鸟儿在不停地欢唱,而家里却截然不同了。我的小祖宗你别哭了行吗?姐姐给你买糖吃,乖啊,别哭了。大早上我都得哄我家的小祖宗,不知道我家的小祖宗今天哪儿不对?大早上就嚎啕大哭。于是,我把他的所有玩具都抱了出来在他面前堆了一堆我说:别哭了,快看姐姐陪你玩玩具。小祖宗停止了哭声,侧头一看,随手就拿起一个玩具娃娃向我砸来,这偷袭成功了,我的头却被砸痛了,可谁知小祖宗他却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就这样,你扔给我我扔给你,扔来扔去。我一不留神砸了过去,只听见啊!的一声,妈妈就冲了进来,说:杨子你看你都干了什么,你把家里弄得这么乱,快点收好!就这几句话却无限的威胁力,我只好夹着尾巴收拾东西了,暗想:下次小祖宗再哭的话,我也不要去管了。
谁说小孩很听话
这周末爸妈加班,只好由我来看我家的小祖宗了。
早上我起得很早,发现小祖宗还在睡,我想:先做会儿作业吧!正当我想得入神时,小祖宗在卧室里叫妈妈呢!唉!思绪打乱了,一会在想吧,我便起身便直走向了卧室。给小祖宗穿好衣服后,洗漱完后,我俩就打算下楼去吃早餐了。本想着一切还挺顺利的,可谁知道小祖宗在吃饭的时候就调皮起来了。铛!我说:这是你弄掉的第几个汤勺了,吃饭的时候要认真再找的话就不让你吃了。小祖宗听完后老实多了,吃完饭后我俩向公园走去。这小祖宗走了几步就不走了,非要我背他,我倒不同意他便大哭了起来。心想:不是都说孩子很听话的吗?为什么我家的小祖宗就不是呢!只好蹲下身来背起了小祖宗向公园走去。
我家的小祖宗就是我那调皮的弟弟,照看起他来实在是太难了,要不你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