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红星快乐营之三
今天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红星快乐营活动。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目的地--红星快乐营。同学们一下车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蝴蝶一样分散开来,老师告诉我们今天的活动是采摘黄豆。
我知道黄豆是制作豆腐的主要材料。在摘黄豆时我发现黄豆有瘦的、有胖的、有鼓的、有瘪的,有的黄豆我一掰,豆子就会滚出来,还有的黄豆掰的时候老是扎我的手,可疼了!我想农民伯伯种地可真是不容易呀!
吃过午饭后,我们又去了拓展区,第一个项目是爬轮胎,一开始我不害怕可到了高处我渐渐害怕了,双手紧紧抓住绳子,也不敢往下看。可是我看到前面的同学也非常害怕,但还是勇敢的过去了,我自己也逐渐的克服了恐惧的心情,慢慢的下去了。后来,我们又玩了其它的项目,可是因为时间关系老师叫我们回去排队,今天的活动结束了。
虽然手被扎得很疼,玩得也很累,可是我们今天特别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