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自己凌乱不齐的卧室,笑着摇了摇头。虽然步入了初中的大门,但小时的稚气依然还回荡在家的每一处地方。
“落叶堆积了好几层,而我踩过青春……”JJ的歌在我耳边回放着。我拿着MP3下了楼,心想:时代在进步啊……现在的同龄孩子,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台电脑,还有许多先进的设备。很是幸福~~希望他们能知足(也包括我……)。
“姐姐,能把我把那个风筝拿下来么?”一个小妹妹正在树下“可怜兮兮”的望着我。我笑,但不语。走到那棵树下,手一伸就拿到了。我把风筝递给她,那是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她的眼里,非常漂亮;但在我的眼里,却实在幼稚不过的东西了,我想避开它,甚至不想见到它。我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自己,也是那样无拘无束,没有顾虑。
我长大了吗?为什么我感觉这13年是那么的短暂,似乎在小学时与同学们打打闹闹的情景还浮现在眼前,似乎在六年级时的毕业典礼发生在昨天?日子真的过得很快,我真的长大了吗?
是的,我长大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跟同学们打打闹闹的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年幼无知懵懵懂懂的我;我确实变了许多,变得学会冷静,变得成熟,变得学会分辨是非了。
初中,我现在命令你,你一定要以最崭新的容貌迎接我!
作文推荐: 高三,仙境般的森林文章word版
清晨起来,我高三了。坐在高三的教室里。一直微笑,悬在高空中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准备好好的享受一番。
昨天以前,应该说是今天醒来之前。我的闹海里有上千个关于高三的画面。所有的都是忙碌的,皱着眉头的。害怕!我害怕那样的日子!想想就心力交瘁!迷茫!不知所措!无奈!我不得不上高三。为了我的梦,很多次,想放弃。但不能!那种感觉就是:我的梦在虎豹纵多的森林里,森林的地上,布满了蝎子,蜈蚣之类。也可能有什么人――或许不能说是人留下的兽夹。想起来就头皮发发麻,全身松软。更别说向前跨一步了。但是机会就那么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呀!我不想错过,也不能错过呀!
硬着头皮,闭上眼睛,死就死吧!踏上了第一步。静,只有流水抚摸石头的声音。偶尔的鸟鸣显得那么响亮,没有虎豹的声音。睁开眼,是仙境。没有虎,没有豹。看看地上,是松软的草地。没有蝎子,没有蜈蚣。看看参天的树。紧抱着树往上爬的藤蔓也力求和树一样高。吸一口气,淡丹的清香――草木混合着水泥土的味道。我是仙子吗?怎么会在这,这样的地方。只有精灵守护的森林才会如此。美得那样的不真实,神话和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这样一来的地方。
用力捏捏自己的手,痛!摸摸身边的树干,那样真实的感觉从手上传来。不是梦!是真的!
想起我的梦就在这森林后,不又得喜从中来。在这里寻梦,是一种说不出的享受。梦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在寻梦的过程中可以喊喊的享受一下这里的世界。如诗如话的山水。鸟儿婉转的歌声和潺潺的流水声。带着淡淡淡清香的风。而我的梦就在这林后,走完这森林,我的梦就开始露头了。
高三,不过是梦之森林。如仙境亦如迷宫的森林。看看眼前,一种微笑。想想迷宫,一种忧伤。不安过如此美的地方我是抵不住的。如此机会,我是不想错过的。好好享受着这属于高三的森林,也不浪费使几年的寒窗苦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