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属牛的我作文300字其三
属牛的我我属牛,今年十岁了。也许是因为属牛这个原因,我有了许多有关牛的爱好和外号。
瞧!我爱穿喇叭裤,更加爱穿“牛仔裤”。每次妈妈要给我买裤子时,我总不会忘记提出买牛仔裤的要求。所以在我的衣柜里,裤子大多数是牛仔裤。每当穿上它们,我就感觉特别有精神。
我爱发“牛脾气”。碰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或者是妈妈批评我时,我就会把脸往下一挂,小嘴一嘟,差不多能挂上一个大油瓶。然后什么话也不说,任凭谁怎么问,怎么劝,都一言不发。所以妈妈常说我:“你就知道发你的牛脾气,不愧是属牛的。”
我还有一个外号——小蜗牛,这也是妈妈给我取的。说起来还真不好意思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做事的动作变慢了。早晨起床穿衣起码要花十来分钟;在学校做作业没同学做得快……所以妈妈就送给我一个“小蜗牛”的外号。
我想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除了属牛这一点我想继续保留之外,其他的,如“牛脾气”、“小蜗牛”等我将不再和它们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