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不断提高,科学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现在,人们向小康飞速前进。从平穷到富贵,腰包鼓了,衣服鲜了,家里亮了,繁华的广场也亮了。
在我记忆中,这广场还是一条窄窄的小路,路上暗暗的,还有小摊摆在路中间,小偷明目张胆的扒窃,人们的叫声,吵声,闹声,让广场成了是非之地。
现在好了一切都变了,车来人往的马路摇身一变,成了宽敞美丽的步行广场,广场上高楼林立,人山人海,很热闹。
到晚上,这广场便变成了灯的世界,人的海洋,明亮的灯光照着广场,人们这一堆,那一堆,都聚到一块,用优美的舞姿,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听激情广场大家唱,的大合唱又响亮的响起,这舞姿,这歌声与人们脸上的喜悦联系在一起,多和谐啊,就像一副生动的花卷。
广场亮了,人们笑了祖国腾飞了,这日月异的变化,这声声欢笑让我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