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其三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她悄悄的给树叶们脱掉旧衣,换上华丽的新装。树叶们开始五彩绚烂起来……
瞧,银杏树叶多么漂亮啊!它像一把小巧精致的扇子,在风中跳舞,一直落到地上,捡起一片仔细地看:它已经黄了,是微黄色的,再瞧瞧别的,有桔黄的,还有褐黄色的,它们全部散开了一些叶脉,像秋姑娘精心制作的一样。
更漂亮的就要数枫叶啦:枫叶真美!火红火红的,微风一吹,枫叶全会抖动起来,像无数只手招你来,又一阵风,把枫叶吹掉下来,把地上铺起来,像一条华丽的红地毯,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华丽的红地毯,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华丽的了,好像这世上只有这一条了。
樟叶虽然不比枫叶美,但是我更喜欢樟叶,樟叶正面可光滑啦!摸上去舒服极了,樟叶的叶脉在中间,还有一些散开的小叶脉,很清晰。樟叶很香,书上说可以驱虫的。秋天的樟叶,边上红了,也有的是棕红的,中间还是绿的,但过了不久,就会变得通红了。
秋天的树叶真是多姿多态呀!我喜欢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