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伟大的母爱作文350字
我在这要推荐《我的丑娘》这部电视剧,他让我知道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看了这部电视剧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从小住在我大姨家,我几乎每天晚上的想妈妈。我在梦里梦见妈妈被绑架了,我大哭了起来,我大姨问我怎么了,我怕大姨不高兴我就说我梦见鬼了。鬼?我妈妈不是鬼,我爱我妈妈,是妈妈给了我生命,我应该感谢她,而不是把她说成鬼。我每次说我不像我妈妈的时候,我心里是非常难过的。
妈妈,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我每次见到你我都很激动,好想哭但有那么多人,我忍了;我跟你接电话,想说些思念的话,可我大姨在旁边,我也忍了,但现在,我忍不了。妈妈,我想你,我天天都在想着你。当你说然大姨给我当妈妈的时候,我心如刀割。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当然我是希望你还是爱我的,可你连一句安慰的话的没有的时候,我几乎绝望了!妈妈,我想在好像你,想你小时候像丑娘一样照护我的时候。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孝敬自己的母亲,不管她是丑是俊,她都是你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