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作文其三
在一个充满高科技产品的实验室里,一只机器猫诞生了,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把它造出来的。刚开始科学家对机器猫挺好的,可是后来科学家发现机器猫有点丑,接着越看越丑,便嫌弃机器猫了,对它置之不理。机器猫便一直傻呆着,直到全身长满了锈。科学家看见了,就觉得它又丑又没用,把它赶出了实验室。机器猫变成了流浪猫。
机器猫一致认为它的主人会回心转意,接它回去。可是,机器猫在实验室门口等了三个月,科学家也没有让它回去。机器猫十分绝望,它低下了头,眼睛里流出了泪水,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呀走呀……
不知走了多久,它偶一抬头,哇!这里真美呀!绿色的树上各种鸟儿放声歌唱,各色的花上蜜蜂、蝴蝶在聊天,绿油油的小草上小兔子在玩着游戏……
“这里是哪儿呀?”机器猫自言自语道。
“这里是美丽的大森林啊!”热情的瓢虫回答道。
“哦。那你又是谁啊?”机器猫问。
“我是瓢虫。”
“那它们呢?”机器猫指着动物们问道。
“它是小刺猬,它是知了,它是……”瓢虫一一地为机器猫介绍。
瓢虫介绍完后,又问:“说了半天,你又是谁呢?”
机器猫低下了头,伤心地说:“我是一只被人抛弃的机器猫。”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听说森林里来了一只机器猫,立刻围着机器猫,问这问那的,搞得机器猫怪不好意思的。机器猫和小动物们成了好朋友,它的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机器猫已经不再孤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