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使心里变得坚强的魔法,我觉得鼓励的感觉最幸福!一般人在和家人团圆的时候最幸福,会感觉到幸福是由于你看到眼里最想看的事,或是做到你最想做的事,以及得到别人的鼓励……等,这些都可以感觉到幸福。
幸福是嘴角挂得一抹微笑,苦是幸福的滋味,由于经历苦难后,才会体会到更多更多的幸福,我在被鼓励的时候会感觉幸福,当我觉得幸福的时候,感觉喜、怒、哀、乐都要同时爆发出来。
至今,我有发生过令我长生难忘的幸福感触感染,就是当我要开刀时,妈妈和爸爸在开刀的前几天,一直告诉我不要怕、不要怕,还每天到我去吃美食。我觉得个性大方的人比较收留易感到幸福,在一个我很不喜欢的环境里糊口,会使我觉得不幸福,由于在一个很不喜欢的地方糊口会觉得很难过。
幸福的滋味太多种了,所以幸福无时无刻都能得到,我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滋味了,在我心中,幸福是永无止尽的快乐,就像自己飞在梦想的快乐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