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育才二小,是个书香四溢、充满欢乐的校园。有苍翠的大榕树,美丽的植物园,整齐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独一无二、欢乐的操场。
操场正上方是庄严、肃穆的升旗台。升旗台周围满是色彩斑斓、芬芳的花朵,好像给它镶上了一条美丽的花边。升旗台两旁高高的霸王椰子树挺立着,犹如一个个士兵护卫着升旗台,庄严极了!
椭圆形、整洁的塑胶跑道环绕在大草坪四周;跑道的中间是绿草如茵的足球场;操场左侧是运动器材,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每当活动课、体育课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塑胶跑道上赛跑,有的在你争我夺地踢着足球,有的三五成群地玩着各式各样的运动器材。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一张张充满欢乐、欢乐的笑脸,在操场上、校园里随处可见。
这样的校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