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可怜的小猫在街上流浪,他出来的时候还有爸爸妈妈看着爸爸被一辆汽车撞死了,妈妈被一个小男孩给带走了,他说将来猫生下来后再也没有让他们相见。有一次小猫被一个人捡到了,那个人觉得猫太可怜了,把猫带回了家。可是我们的妈妈和爸爸都不喜欢猫,有一天孩子不在家,他父母就把猫赶了出去。
转眼间冬天到了,小猫在街上寻找暖和的地方暖和了一下。他找到了一个被子,把自己包了进去,可是到了最冷的一天--大年夜,农夫看见了把它放在怀里,带回了家中。
春天来了,农夫把猫她病医好之后,把那只小猫它给放回了大自然去。小猫又回到了大街上继续流浪,它走着走着突然听见了一声熟悉的猫叫什么,他也叫了一声喵,小毛立刻向发出的声音地方跑了过去,我的确认方向,小猫又叫了一声,他们在一处拐弯的地方先见了小猫,看见了令人不相信的妈妈,小猫说:"妈妈你怎么回来了?"妈妈说:“我逃了出来我们终于可以相遇了,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