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不想懂得作文350字范文
无忧无虑的童年,喜欢伴着清风嬉戏,我们咯咯地笑个不停,长大的烦恼和眼泪正在等待着我们吗?——题记
这个星期好像做了一个浑浑噩噩的梦,懂得了一些不想懂得的……
一张张笑脸下,却不知隐藏了多少嫉妒和恨意,一句句话语,尖锐得像针刺进了心底,一个个眼神,好像就像微型针孔,充满了不相信和怀疑。以前的我,每天都开开心心,可是这一个星期一连串的事情却让我不得安宁,长大的烦恼和眼泪真的来临了吗???直到现在,我才懂得,原来女生之间真的很无奈,一些属于我们青春期的纠葛会不停的出现。而且很多事情并不像我所想象的那样单纯,甚至于一些很要好的朋友……不该懂得的还是懂得了,不该承受的还是承受了,每次试图乐观地去解决去理解的时候,只听见大家说:你真的太天真了……
不敢相信,也不愿去面对,想找回那个每天无忧无虑蹦蹦跳跳的我,有时候真的不想懂得,那么,就让我一直天真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