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自述作文说明文
是的,这里的鸟儿的确多,同时,这里还有许多珍贵的国家一、二级保护的野生动物。到了春天,许许多多的候鸟从南方飞回来,为家乡的春天带来了勃勃生机。
有只小动物,身上的毛五颜六色,那眼睛一只绿一只蓝,能帮我们捉掉小老鼠小朋友们你们猜出来了吗?哈哈,真聪明!它就是猫。
请结合材料的内容,做出你的选择和权衡,阐述你的看法和理由。不要脱离材料内容及含意的范围作文,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保护动物,动物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都是我们的手足同胞,我们残害它们就是残害自己!我们不可以让动物绝种这样的事发生,我们要保护动物,保护我们的同胞。保护动物迫在眉睫!
一年级日记大全:除夕。一年级关于除夕的日记大全怎么写?这篇一年级日记大全250字的除夕的日记大全可以给大家指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