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字典的自述作文250字范文
新华字典的自述
Hi,我是新华字典,我有个小主人名字叫做孙灵瑄,她和我是形影不离的朋友,无论小主人走到哪里,我总是陪伴着她。
我有个红色的外套,上面写着四个大字新华字典,我是第11版的。上小学一年级时小主人学会了查字典,他们老师还夸奖我是个不会说话的老师,我的肚子里藏着丰富的知识,等着小主人来学习。
有一次,小主人在写作业的时候,突然,一个字不知道怎么写了?她去问爸爸妈妈,他们都说你不是有个亲密的朋友字典么?去找你的朋友吧!小主人先查音序再找音节,然后再找字,终于找到这个字了。小主人欣喜若狂地把字写好了。我也很高兴,从此以后小主人再遇到不认识和不会写的字都来找我。我都会耐心地帮助她。
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小主人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