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我一直就很想滑雪。我的这个愿望终于在寒假里实现了!去滑雪那天,雾蒙蒙的。天上纷纷扬扬的飘起了雪花,我和舅妈来到了名山绿洲滑雪场,准备“驾驭”那“脾气暴躁”的雪板。
一路上我既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我又可以体验滑雪了,担心的是我就滑过两次雪,能行吗?会跌跟头吗?但是一到了滑雪场,所有的担心都换成了迫不及待的心情。就要进去了,我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穿上滑雪服,换上滑雪鞋,选好滑雪杖,领好滑雪板。我尝试着在平地上走一小步,可真有些寸步难行,但回想起来电视里的滑雪场面,我还是恨不得马上进入场内。 进入滑雪场后,有个小坡,由于对滑雪的经验不够丰富,一开始就摔了下去,并且一旦摔倒,长长的滑雪板就成了你站起来的最大障碍。我跳到了转送带上,经过了很长时间的传送,终于到达了半山腰,忽然脚下一滑,一场惊心动魄的滑雪旅途就此开始了:我飞快地疾驰着,像一只小鸟在天空翱翔,飞过了千山万水。耳边呼呼的冒着风声,那感觉是多么的惬意,可不知道我的腿正在瑟瑟发抖。风声渐弱,坡也逐渐平缓,我也渐渐找到了感觉,一个大拐弯,又回到了传送带上面……
就这样重复着,也不知玩了多少次,寒风像刀片一样肆虐的刮到了我的脸上,脸上如刀绞一般。但对滑雪的热爱远远的胜于疼痛。到了中午,我们恋恋不舍得摘掉了滑雪板,进到了屋里吃完午餐后,我们又玩了一个下午……欢笑声依然荡漾在滑雪场内…… 在落日的余晖中,我们痛快淋漓的结束了这场滑雪活动。滑雪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又使我们强身健体,真是精神运动双丰收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