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母亲节作文简短
夜晚,宁静的天空中几颗星星顽皮地眨着大眼睛,就像几颗宝石在闪烁,月亮淡淡地照耀着,仿佛蒙上了一层薄纱,朦胧而神秘。我躺在床上,迷恋着眼前的美景,微风习习,就像妈妈温暖的手,轻轻抚摸着我,陪伴我进入甜蜜的梦境。
柔和的月光洒在我身上,我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轻轻把我托起,不知不觉把我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色彩鲜艳,姿态优美。
就在我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的时候,一个慈祥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你好,小姑娘。”“你好,老太婆。这是什么地方?”“这是百花园。客人来了,我们就帮她实现一个愿望。”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睁开眼睛,好奇地问:“你说的是真的吗?”老妇人轻轻点了一下头。
“明天是母亲节。我要给我妈一屋子康乃馨好不好?”“当然可以。”老婆婆笑着说:“你真是个孝顺的孩子。”老婆婆给了我一片叶子,说等我回到家,只要我在叶子上滴一滴清水,愿望就实现了。一阵微风轻轻地把我托起,一眨眼,我又回到了熟悉的窗口。我很快把清水洒在树叶上。一瞬间,房子的每个角落都摆满了漂亮的康乃馨,红、白、紫、粉、橙……各种康乃馨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我喝醉了。
“安龙儿,起来!你有什么样的梦想?笑起来好甜。”啊!原来是梦啊!
亲爱的妈妈,我一定要把这个梦想变成现实!
母亲节到了,我布置学生写作文。于是乎,在班级众多作文中,这篇作文因为新颖而脱颖而出!她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写如何为母亲庆祝节日,而是以一种独特的思维方式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母亲节的梦把我对母亲的爱融进了这个美丽的梦里。
清新的语言,洒脱的文笔,细腻的思想,每一个角色之间都流淌着深深的爱意,让我们感受到女孩对母亲深深的爱。
是的,深爱。我们能感觉到那个房间里的康乃馨。
“亲爱的妈妈,我一定要让这个梦想成真!”这美丽的誓言不代表她美丽的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