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坐吃山空作文350字之
也许你一开始听到这些故事的时候,总会有一种错觉,也许在军训的时候你确实很紧张,不管是面对教官还是面对新的朋友,同学。
所以开始你们所想象的样子都不是他们所能够理解的状态,假如你的每一次欢笑都是被人注视的,那么我想你是比较幸福的一个了。
只不过在这样的情境之下,每个人都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在这种生活状态之下,如果没有人去指点他的话,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了。也许你们在这个过程当中的表现确实不是特别有礼貌,但是如果你们能够理解这到底意味着什么的话,也许现在就会叹一口气了。
说不定多年以后,你们会变成关系很好的朋友。
说不定在之后的讨厌道路上,每一就是很好的朋友,甚至他变成了你的导师。
就如同我们所想象的那样简单。
你是不是还在原地停留着,等着别人给你带来果实,然后坐吃山空。
我想吃是比较愚蠢的一种行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