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
在弟弟未出生避世的时候,我过着小公主般的糊口。天天爸爸放工后就会带我去游乐场玩耍。就这样我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茁壮”地成长。
爸爸妈妈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喊:“小公主,你为什么不开心?你能告诉爸爸妈妈吗?”也许现在回忆起来会觉得很幼稚,但是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很快乐。这样夸姣的梦就破在20xx年1月22日的时候――我可爱的弟弟诞生啦。但是我总以为他的出生给我带来无限的“灾害”。“妈妈,我渴了,你帮我倒杯水吧”,我用稚嫩的声音说着。“法宝,你就自己倒吧,我看着弟弟呢。”我心想:我才多大啊!茶壶都拿不动,我怎么倒水呀?为什么自从弟弟出生避世后,“灾害”老是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小时候的爸爸、妈妈到哪里去了?我仍是以前那个招爸爸妈妈喜欢的小公主吗?我怎么觉得我现在变成了爸爸妈妈不喜欢的孩子呢?
现在我明白了亲情只是从表达方式不同而已,但不代表亲情从此被湮灭,现在他们是我的严父慈母,而不是之前那个小公主的爸爸,妈妈。
精选阅读
作文:梦想(一篇)
梦想是什么颜色的呢?梦想的颜色是无穷无尽的,是伟大的!
梦想的颜色是粉红色的。那是不求回报的红烛在给孩子们上课。课堂上,整个教室里充满着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声声讲解、句句叮咛,教室里顿时变成了美丽的粉红色。
梦想的颜色是蓝色的。那是军人们至高无上的尊严,每一位军人都不怕打仗,因为他们心里想着:只要国家安全、人民幸福,就算献出自己的生命也是值得的。此时,训练场上闪耀着蓝色的尊严!
梦想的颜色是纯白色的。那是“白衣天使”在照顾病人,每一位护士身上都闪耀着白色的纯真,她们宁愿自己患病也不让病人受到死神的折磨。比如“白衣天使”——叶欣,她曾经帮助一个又一个病人度过非典的难关,可她自己却患上了非典型肺炎。这就是护士的纯白色精神!
梦想的颜色的黄色的。那时警察叔叔的警徽。警察有着国家守护者的荣称,每一位警察内心都有着:只要抓住国家通缉犯,再危险也值得。这就是警察叔叔们的黄色荣耀!
梦想的颜色是无穷的,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一种意境。我的梦想是纯白色的——当一名护士,做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