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机遇来临前的卧薪尝胆,等待是能量喷薄前的静思厚积,等待是克制欲望的自我修行。这是属于我的舞台。
全场灯灭,只留下了一盏追光灯,轻柔的光从我的头顶洒下,琴声如流水,琴声如落日,小舟被渔人摇得轻晃,把听众、评委摇入《渔舟唱晚》的美景之中
琴声悠扬,数朵花儿绽放在琴弦上、心上
记得上次考级,入场后紧张得不知所措,大脑里一片空白,因为没有认真练琴,谱子没背熟,结果可想而知没有通过。我已知道自己失败在何处,我要等,等到明年夏季,绽放出最美丽的花季!
此后每天一小时的练习量,自觉主动增加到了两个小时,周末四小时,我深刻地记着,那个冬天,我拉断了三套琴弦,手指上不知磨破了多少次,又有多少次因为手上钻心的疼而半夜哭泣,然而第二天起来,依旧如此。别的同学玩的时候,我在赶作业;别的同学写作业的时候,我在练琴;而别人睡的正香的时候,我和衣而睡。
正是这夏季来临前的默默汲取养分,吸收阳光,让夏季的我,绽放出了最美的姿态。
我成功,因为我等了,就像种子等待萌芽;因为我等了,就像花蕾等待绽放;因为我等了,就像久旱的禾苗等待一场甘霖;因为我等了,就像冰封的大地等待一束阳光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而当初他的芽儿,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耐得住寂寞,享受到灿烂,禁得住等待,绽放到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