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做什么呢?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总算有了主见。回到家,我告知父母,我打当作一只蚊子。他们很惊奇地问我:“为什么想做蚊子呢?”我的意的说:“由于前两天我被蚊子叮的眼睛都睁不开,我恨死蚊子了,所以对它形象最深。”妈妈哈哈大笑地说:“好,我支撑你。”
我翻出了家里各式各样的手艺纸,爸爸具体地跟我描绘蚊子的特征。最终,我挑选了瓦楞纸。由于这种纸很硬,能够折叠出立体感。接着,我把纸剪成大大小小四个长长的三角形,最大的卷成身体,两个小的松松的卷成眼睛,最小的一个卷成蚊子尖尖的嘴。用什么做蚊子的翅膀呢?爸爸主张我用快递盒里的塑料纸,这种纸上面有一个一个小泡泡,看上去比较厚。我用塑料纸剪了两个大大的翅膀,预备贴在蚊子的身体上了,但是,塑料纸太软了,撑不起来。爸爸说:“能够再翅膀内侧,用两根牙签把翅膀撑起来。”我采用了爸爸的方法,成功啦!我忽然想到:天然课上老师说过蚊子是一对翅膀,六只脚。怎样给它装上脚呢?妈妈说;“是不是能用回形针呢?把它拗成脚的形状,插在身体里。”这但是个好主见!我找出了回形针,把它拗成脚的形状,但是瓦楞纸太硬了,我真实穿不进去。最终,在爸爸的协助下,总算把回形针穿了进去。
一只绘声绘色的蚊子做好啦!这但是我自己动脑筋想出来的。星期五,我把这只蚊子带到校园交给了李老师,李老师也夸我做的不错,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