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让我难忘的事情500字
今天,我想吃披萨,我凑到小姨面前,问:“小姨我想吃披萨,可以吗?”小姨说:“外面的披萨不太安全,我们自己在家做。”
回到小姨家后,我和小姨精心地挑选食材,有披萨胚、新鲜的虾仁、芝士碎还有芒果。一开始,我先刷上披萨酱。小姨说一定要刷均匀,听了小姨的提示,我把披萨酱刷均匀,然后我小心翼翼的拿好食材。我先放了一层芝士,再把虾仁和芒果轻轻的放上去。只见小姨拿出一个神秘的酱料刷了上去。再把它放进大大的烤箱里。
我们等啊等啊,半个小时过去了。过了这么久,终于大功告成了。披萨香喷喷的,四周金黄,上面的芒果和虾仁,就像一朵朵争奇斗艳的小花。我看得口水直流。小姨又用刀叉把披萨分成几块,披萨的芝士丝拉得好长好长,怎么也拉不断。
我们做的披萨虽然没有必胜客的那么好吃,但我们已经很努力了,自已做的就是最好吃的,不过说起来,还挺好吃呢。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