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为有限,所以宝贵;因为有限,所以才要不懈努力。题记
那些尖酸刻薄的话从她口中说出来后,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我只能干笑着,干笑着看原本清晰的天空,结果却渐渐模糊成一片,我没有哭,只是心中的灯影被雨点打碎,泛起一层层涟漪,渐渐扩散开来
昔日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瞬间变成了一缕令我措手不及的过烟云间,真的很懊悔,我应该努力的不是吗?可是这样的成绩怎么会是努力过的呢?脑海中浮现她上午不屑的眼光,一句你也不过如此么久久萦绕在我的耳畔,那么犀利的话语刺痛了我可我却只能在没有人时,悄悄的的舔舐着伤口。绚丽的霓虹灯映在我身上,可我的心却是灰色的!
猛然间想起那句常常激励我的话:要相信,昂起头就有蓝天。尽管是黑夜,我还是抬起头仰望了天空。令我惊诧的是,竟然有柳絮在这个城市上空悄悄飘飞,没有阳光,它却怀揣着一颗飞翔的心,也许是它知道,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吧!
或许成长就是这样吧,总要经历风风雨雨,销蚀蹉跎。人若像花儿那般娇弱而不坚强,即使可以保持着外表躲避风雨但仍恋着阳光,暴风雨来临时,无论多么华丽的外表都无法遮挡。我应该坚强,学会泰然处之,努力,总会有好成绩的!
到那时,花开两岸。
到那时,力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