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柔柔的草地上,伴着那若有若无的淡淡花香,真的好像放下心中那沉重的压力,成为春天的一部分,就这样静静的,静静的。融入这静谧的春天。
还记得,过去那无邪的童年,那美好的少年,那成熟的青年,伴随着轻轻的春风,渐渐飘向那我永远都不向往的地方,我只想这样躺着,静静地躺着,没有人烦我,没有人叫我,没有人打扰我。只有我。
抬头去看那天,好蓝;低头去闻那花,好香;俯身去看那水,好清,这才应该是我们的世界!
一阵轻风拂过,就好似轻纱掠过所有,都是那麽的柔,那么的轻。带着一丝同样柔柔的花香,牵动着我的心弦,犹如一场春雨,凉凉的,苏苏的,滴在我的心田。真的好美。
闭上眼睛,去体会,去感受,让自己沉醉于这个从未沾染过的世界。丢掉那些所谓的荣誉,金钱,那里,只有人间常情,不会掺杂那些表面上的感情,让我们心间也下上一场花雨,去感化我们的心灵吧。
睁开眼睛,眼前还是那个污浊的世界,只有摇头叹息,默默祈祷,静静思考吧!
但愿我们的世间也会有花雨吧!那时,我们不应该叹息,而应该微笑吧!让我们闭上眼睛,实现自己,去追求我们自己,做我们自己吧。放下过去,从现在开始,努力去做好自己,这就够了。
初二:商钰潇
夜,刚刚暗下来,浓雾层层弥漫、漾开,熏染出一个安静祥和的夜,白雾在轻柔月光的照耀下,被涂成了淡淡的金色。月光下,树叶儿簌簌作响,仿佛在弹奏一首《月光曲》,婉转而凄美,悠深而美妙,那跳动的音符仿佛是从朦胧的月色中跃出来的,令人陶醉。
天上的月亮,依然那么亮,但她的光给予人们的是不同于太阳的柔和的光,她的存在,使一切都平静了下来,望着她,脑海中一切儿时听过的有关于月亮的故事都一下子冒了出来,假如我能飞,那么,吴刚和赵云龙首次握手的新闻就要火遍全世界了
也是自然歌剧院的舞台,这不,昆虫们都跳了出来,拉起了《自然畅想曲》,哦,植物们也轻轻地摇着自己的身子,跟昆虫们应和着。
风,轻轻地抚摸着大地,留下了微微一笑。深夜的风,混着青草的气息,经过湖泊,湖泊便微笑,与夜问好;经过树林,树林便歌唱,与夜问好。
走进城市,楼房上的灯稀稀疏疏,如同天上的星星尽管只是残星几点,但在黑夜的对比下显得格外的亮,在风的吹动和雾的飘动下慢慢地眨眼。这些星星和灯,都在黑夜中静默着,工作着。
夜是美的,也是沉默的,她没有早晨的清爽,中午的火辣,黄昏的凄凉。那么,朋友,来享受一下这悠深而美妙的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