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心中的绿色家园文章
我心中的绿色家园是一个非常漂亮、和蔼的绿色家园,没有争吵,没有烦恼,没有……
这是一个晴晴朗的日子,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来到大街上,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抬头向上看,天空湛蓝湛蓝的,像一片清澈见底的湖水,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上悠闲的飘来飘去,好象是一群小伙伴在散步似的,太阳公公面带微笑,将温暖的阳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身上,使人感到舒服极了……马路的两旁,高楼林立,有圆形的、方形的……简直像一件件艺术品,摆放在人们的眼前,供人们欣赏;马路两旁,绿树成荫,小鸟们在枝头上欢快的叫着,好象在说:“这儿的风景真美啊!”街心花坛里的花儿千姿百态,微风吹过,散发出阵阵香气,扑鼻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四通八达的立交桥,使车辆飞快的向前行驶,马路上来回穿梭行使的车辆干净、整洁;路上行走的人们,各个精神饱满,脸上都挂满了笑容……一路走,一路看,我情不自禁地对妈妈说:“妈妈,这里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太美了!”妈妈也高兴地说:“是啊!这就是我们的绿色家园!”叮铃叮铃,我突然被一阵铃声惊醒,原来是一场梦,但我要说,这不是梦,这正是我心中的绿色家园。回到现实,思绪万千,我热爱我生活、成长的城市,但我更向往心中的绿色家园。在这个家园里,人们生活富裕、人人笑逐言开;在这个家园里,人人尊老爱幼,人人讲文明、讲礼貌;在这个家园里,大家爱护环境,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在这个家园里,人们不再砍伐树木、践踏草坪;在这个家园里,每家每户都种有许多鲜花,使我们的绿色家园,没有了洪水灾难,更没有了环境污染;在这个家园里,道路不再堵塞,车辆不再拥挤,人们不会为了交通不畅而耽误了事情;在这个家园里,病毒不会再来到人间,危害人类,人们将健康地生活在这美丽的家园。
现在的家园虽然不是我心中想到的模样,但我相信,若干年后,我心中的绿色家园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