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小学作文其五
周末我通常呆在家里,但这个周末不同。我妈带我和院子里的四家人去ktv狂欢。
站在门口,我看到ktv里的人物闪着耀眼的光。走进大门,大厅金碧辉煌。包间里,灯光渐渐暗了下来,只有点唱机在亮着。大家都疯狂点歌,只能听到点唱机的声音。我们唱了一首又一首。我唱《星空物语》的时候,大家甚至都夸我是未来歌手。一个小孩喊道:“‘好!当我停止唱歌的时候,另一个孩子用他的手做了一张纸和笔,当我唱完的时候,他说:“张歌手,签上你的名字。”当许阿姨唱《命运不是辘轳》的时候,马上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阿姨呢?而是礼貌的说:“谢谢。”当另一个孩子唱林俊杰的《曹操》时,他唱的是中国传统汉字“和”的“兴”。让我们都向他指出来。过了一会,我们汗流浃背,最后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12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ktv,约定下次再见。
在我印象中,这是最快乐的周末,也是最难忘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