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那次,当我的信托丢失在一个长久的童话里。我成天慵坐与窗户前,不再关怀任何事物,心儿像受了潮的糖果。在一个边际里,渐渐地被人忘却。。。。
就好像鸟儿遗失了天空;就好像鱼儿遗失了溪水;就好像苹果遗失了水份;就好像花儿遗失了幽香。他们不再具有自由,不再具有漂亮,留给他们的惟有丢失、孤寂、心伤。跟我一样,没有了目标、斗志,没有了爱与拼搏。我就好像一只划子,在大海中马上淹没。
其时,我坐在屋里,天色慢慢暗了下来,我却没有开灯。忽然,有几瓣梨花在天上舞着,接着就是更多。啊!下雪了。我的心怦然一动。很快雪便纷纭扬扬起来,是的,白雪掩盖了所有。我总算站了起来,披上大衣走了出去。下雪天,其实不严寒,空气清洌的好像刚从冰箱中取出的雪碧。我在雪地上踩着图案,鞋底与松散的雪层争持发出柔和的沙沙声。我在踩出一个笑容时想起了海明威的一句话人可以被消灭,但不行以被打倒!我中止了践踏,举头看着。世界没有了一丝杂色,地上那白是毛绒绒的白。天空中的星星闪耀着,桔黄色的星光在夜空中淡淡的开放,轻柔的铺满了全面世界!
我果真很不错!我做这个世界喊着。一种寂静而又甘美的感觉在我心中升腾。
在我精神最苦的那段的那段日子里,我不再衰落身旁的事。照旧坐在树下看最凄美的夕阳,照旧挑灯拼搏奔向胜利。
不要那么-简单就想舍弃就好像我说的,为本人的人生鲜丽上色。先把爱图鲜丽的神采。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手段,让本人愉快这才叫做意旨。童年的纸飞机,此刻总算飞回我手里。
听那雪花的声音,我呼吸到了阳光的滋味,由于世界又多了一个全新的我,由于我果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