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
又轮到了我们班值周,这是我们第三次值周,一定要比前两次值周做得更好、更到位。
我的职位和以前一样,是在学校门口当礼仪小姐,也就是在门口站岗的一个职位。但这次不太一样,我还要管好整个校门口的卫生和礼仪,我感到责任重大。学校大门的值周生代表的是整个学校的形象,所以我的工作状态一定要好,这样才是做好工作的前提。
为了尽职尽责地工作,我要更早到校,更晚离校,值周工作要更加认真、更加具体、更加细心、更加到位,也要处理好值周和学习的关系,既要做好值周工作,又要搞好学习,两不耽误。我还要每天带着微笑上岗,不能一脸不高兴地站岗。
值周是对每一个人的锻炼,是对一个人素养的考验,是一个人能力的提升,我一定要值好周!不让学校丢脸,不让老师失望!
二篇:
我的家住在嘉州美都,我们的家共有三口人,严格的妈妈,工作很忙的爸爸和调皮捣蛋的我。我的妈妈对我可好了,在我有进步时会鼓励我表扬我。可是在我不听话时,做错事情时又会对我严厉批评。我虽然知道妈妈这样是为了我好,但有时我老是会听不进妈妈的劝告,跟她对着干,其实妈妈每天都很辛苦。
每天回到家已经很累了,还要陪着我做作业、弹钢琴,我以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因为妈妈这样是希望我长大了有出息。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的工作很忙,很辛苦,每天早出晚归。我希望爸爸每天能早点回家陪我们。
我知道他最大的爱好是打篮球,也喜欢看篮球比赛,我以后有空的话就陪爸爸看篮球比赛。我是一个调皮的女孩子,上课有时会偷偷做小动作,考试又经常考不到100分。这其实是我平时不努力,考试时又粗心大意的结果,以后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我也有优点,比如我很爱帮助人,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就会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这就是我温暖的家。
三篇:
周末,秦皇汉,霍裴煜,赵子涵,张智文,赵浩然还有他们的妈妈去青岛玩。
我们四点半出发,坐了很久的车才到了青岛。跟着导游叔叔参观了很多的景点,先去了五四广场,我看见了像火炬一样的标志,很壮观。然后去了青岛的标志性建筑栈桥。我的兴趣是提着小桶在海里捞海带。
下午,我们去了海底世界。看到了活的鲨鱼,还有很多鱼类的标本,还有掉在空中的海盗船,抹香鲸的化石,很多会发光的水母,海马和中华鲟,鳄鱼,海豹,企鹅,还有很多鱼类,我都说不清了。我记得最清楚的朋友是海狮,因为它给我们表演了很精彩的节目,我们都给它鼓掌。
参观完了海底世界,我们去做了船。雨越下越大,人很多。我有点晕船,因为船晃得很厉害。我看到了军舰,妈妈给我照了相留念。船在海上转了一圈,我终于上岸了。
晚上,妈妈给我洗了澡,因为很累,所以我早早就睡着了。
四篇: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今天早晨起来,起雾了!
清晨,草叶上的露珠正想借助阳光,在与草叶分别时留下一丝璀璨,它却惊讶地发现,太阳忽隐忽现,没有足够的温度,它便得更加圆润了。它惊讶地叹道:哦,起雾了!
我早早地起了床,想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眺望远山。可我却惊奇地发现:对面的山峰从下到上越来越模糊,最上面还泛着一层白气,使山峰和天际的界限不那么明显了。墨绿色的森林一会儿呈青色,一会儿又变得模糊了。这倒未曾影响我看景的兴致,我惊叹道:哦,起雾了!
可好景不长。不一会儿,太阳就穿透了云层,把朦胧雾气全都驱散了。露珠也终于以更加饱满,更加灿烂的形象告别了草叶。清晨的美景顿时荡然无存。
一瞬的美丽,多么震撼人心!
五篇:
今天,爸爸妈妈、奶奶和我去看世博。
我们选择坐船到世博园,在船上我看见很多有名的建筑,有东方明珠、金昌大厦等建筑。到了世博园,我们第一个看的是上海汽车馆,里面讲的是20年后的汽车,20年后的汽车是用电发动的,不会排放尾气,天气就不会那么热,车子里面没有方向盘,只要按去哪里,车子就可以自己走,因为这是电脑控制的,有了这样的车子,所有的人都可以开,连动物都可以开。第二个看的是创意企业馆,里面可以看表演。我们还看了瑞典馆、马来西亚馆、蒙古馆、地球人馆、丹麦馆。丹麦馆里面还有小美人鱼呢!
晚上,我的脚已经磨出泡了。妈妈让我回家,我不要,还要看。因为我要了解更多的世博知识。妈妈左劝右劝,我终于答应回家了。
今天可真累啊,累得同时也很高兴,因为我了解了很多世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