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五岁,外表看起来很美丽,很可爱,就像白雪公主一样。你瞧,她皮肤雪白雪白的,一张圆圆的小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双眼皮,小而翘的鼻子,红润的小嘴。可惜呀,一笑起来便露出了一口黑黑的蛀牙,所以,妈妈总叫她捂着嘴笑。
可是,她比男孩子还皮。她总是不肯好好地站着,不是身子扭来扭去,就是脚翘在椅子上,还喜欢爬高上低。有一次,我们坐在小桌子前吃饭,她突然猛地摇晃椅子,一不小心摔了下来,顿时号啕大哭起来。唉,这怪谁呢?还不是自己皮惹的祸?
她还特别爱哭,没什么事也哇哇大哭。就拿今天来说吧。婆婆家有四瓶泡泡水,我分给她两瓶,她嫌水不够满,非要和我换。我不肯,她就上来抢,抢不过我,便大哭起来,哭声震天响,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直到舅妈说:“你不许哭,下次带你去买!”她才止住哭声。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谁让她是我妹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