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春节
在许多人眼里,过春节就是贴春联、放烟花、吃团圆饭、看春晚、拜大年,我们家也不例外。可在我心里,春节应该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放松心情,做一些平时想做却做不了的事情:和爸爸一起做模型,和妈妈一起看4D动画电影,或者一家人一起外出旅游真想过个不一样的春节啊!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今年过春节,我们家终于大改革了焕然一新的新过法,让我们整个春节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下面,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家过春节的改革三章吧!
改革第一章:不逛商场泡书城。往年,春节前夕,我们总是要来个全家总动员,花上好多时间到商场疯狂采购,新衣、零食、礼物大包小包拎到拎不动为止。今年春节,我们把购物的一半时间改成了泡书城,各自挑选心动已久的书籍。而相约看书,也成了我们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改革第二章:轻松告别兴趣班。为了不输在起跑线,每个假期,即便是春节,总有这样那样的兴趣班或者是演出活动在等着我。今年春节,我终于轻松卸装,跟它们说BYE-BYE了。放松心情的我,有了更多的时间跟小伙伴一起玩耍,享受属于我的童年。
改革第三章:旅游给春节画上笑脸。几个玩得来的家庭、一群热闹的小伙伴,我们组成了自驾游团队,开始了我们快乐的浙江游。一路上,我品尝到了美味的嘉兴棕子,看到了气势雄伟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坐到了有着餐厅、茶室的大轮船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哈哈,我们家过春节的改革三章够炫吧!你也想过个不一样的春节吗?那么,赶快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