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父母的爱400字
小时候我们天天都感受到父母的爱,认为有爸爸妈妈和我们在一起才安全,才温暖。
记得8岁那年的两件父母对我的爱令我终生难忘。一天夜里我从噩梦中醒来,爸爸妈妈和姥姥在我旁边焦急的问:正正,你有没有不舒服?我说:我的肚子好痛,没有别的。过了一会我胃里翻江倒海忍不住吐了出来,爸爸妈妈赶快给我换了一套新的被子和新枕头,又让我舒服了起来,然后给我喂了药,过了一会儿药开始起了作用,我开始继续睡觉,可是爸爸妈妈却一夜未合眼。
记得那年雨特别多,妈妈买了一个天蓝色的雨伞,每天放学妈妈都会打开雨伞把我遮在伞下,我总会看到妈妈那边有一片灰色。每当这时我便天真的说:妈妈伞歪了。妈妈就会说:伞没有歪,你看错了。不可能你那边有灰色,伞是蓝色的。妈妈说可能是伞的原因吧!等我长大了,12岁了,由我来打伞了,每回都会往妈妈那边偏一些,妈妈都会说:儿子,伞歪了。我都会说不可能,伞绝不会歪的。这就是浓浓的爱。
爸爸妈妈以前我爱发脾气,惹你们生气但你们依旧爱我。当我取的好成绩时,他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因为我而自豪,当我考的差了你们鼓励我,不让我气馁,当我犯错时你们给我讲道理,教我怎么做人.......
爸爸妈妈我在这里郑重的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永远爱你们!
作文:感恩,你的陪伴(篇一)
来到三小的四年六班,感觉一切都与以前不同。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一切都在试探,没有脚踏实地的感觉。
但你出现了。
在我所有的朋友中,你不是最早认识的,也不是最要好的,但你,无疑对我是很重要的。
我们因为小黑屋的一根葱有了友情,又因为《神秘的快递家族》巩固了这份机缘,逐渐靠的越来越近,也发现了我们两个人之间相同的爱好,朋友前面还得加个好。
但你太过优秀了,在我看来,你和李一诺应该并为二零一三级六班两大才子,倪世捷固然也极为出色,但比起你们,终究还是差一点。
正因为这样,我们虽然表面上看是好朋友,但关系却不如屠羽与我亲密。
你太过优秀了,我不得不在重复一遍。你身上有太多太多我无法触及和比拟的光环。我若萤火,你便皓月,星星在白天与太阳相比是多么微不足道,只有在晚上才能展露一点儿光芒。
我对你的天分和努力心服口服,但英俊潇洒的我生来就不是用来做你的附庸的,就像打游戏,我的实力也许不能carry全场,但也不能让你一个人的名字列在光荣榜上。
为了不做你的附庸,我与你谈话时不会盲目的说好,甚至有时还会刻意说与你截然不同的想法,希望你能理解。
我既把你当朋友,就把你当竞争对手。但我还是感谢你给我的压力,感谢你的友谊,感谢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