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小学作文
这串风铃是妈妈送给我的10周岁的生日礼物。我依稀记得,那时,妈妈在我耳畔谆谆告诫我:你看着风铃,多漂亮啊,它在带给别人美妙声音的同时却在不断地打磨自己。我们希望你像风铃一样,在书声中不断地打磨自己,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十岁的我虽然不完全懂得其中的道理,但知道这是长辈对我的教导,父母对我的期望。我认真地点了点头。从此,这串风铃便陪我走过了五年美好的时光,成了我的挚友。可现在我却要毁掉它,我,我怎么成这样了!我望着这串风铃自责道。
门外传来父母的叹气声,我屏息倾听,想到他们为了我连晚饭都没吃。我看着风铃,突然想到,父母的期望不就寄托在这风铃之中吗?渴望我的成长,渴望我把自己打磨成精品。我刚才顶撞爸爸,不就好像亲手打碎了父母心灵中这串珍贵的风铃吗?
我摘下风铃,细细地端详着,想着想着,我便抱紧风铃,转身走向门去……
一个孩子,因为有了期盼,就变成一朵金色花,让妈妈生活得更加温馨;一只丑小鸭,因为有了期盼,就蜕变成一只白天鹅,绽放出生命的美丽;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就化作春的使者,满怀深情的祝福儿童……
请以“因为有了期盼”为题写一篇文章。2019年重庆中考满分作文:因为有了期盼一次轻轻的碰撞都会发出悦耳的声音,每一缕声音都能给人以心灵的慰藉。这就是风铃,音乐与期望的使者。--题记
“啪!”爸爸看着我的成绩单,,火冒三丈,拍案而起:“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混小子,考这么几分丢不丢脸呐,你读的是什么书?”
我无言,觉得没什么好争辩的,难道考试考砸一次,天就会塌下来吗?或许我太天真了,在不争气的分数面前,以前那个慈祥的父亲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威严、愤怒的父亲,他给我开了罚单:从今以后,除了吃饭,不准踏出这个房间半步,直到下次考试到前十名为止。但我却不愿失去自己的自由,远离心爱的篮球。面对怒气冲天的父亲,斩钉截铁地说:“不!”
“什么?你……”父亲气急了,不想平日“听话”的儿子这样顶撞他。“啪!”还不由我回过神来,父亲的大手早已狠狠地落在我的脸上。顿时,一种火辣辣的感觉涌上心头。爸爸狠狠地盯了我一眼,疾步走出房门。我狠狠地撞上门,窗边的风铃也被震得叮当作响。我一头栽倒在床上,任凭眼泪汹涌而出,在泪眼朦胧中,只听见那串风铃叮当叮当地响个不停,好像在嘲笑我的无知,我的任性。我更是气不打一处来,随手拿起身边的一本书,用力砸去,可不巧,没打着。那风铃却不顾“生命危险”依然唱着它悠扬的歌,愈加清脆。
我便气冲冲地走到它面前,想把它摔个粉碎,但当我举起手时,理智终于战胜了情感的冲动:我不能!
因为有了期盼,孩子让母亲生活得更加温馨;因为有了期盼,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绽放出生命的美丽;因为有了期盼,春雨化作使者,深情的祝福人类。总之,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在5.12大地震中,无数人被掩埋在废墟里,在生命奄奄一息中,努力求生。为什么他们可以活下去呢?因为有了生的期盼,他们因为有了期盼,获得了全新的生活,得到重生,因为有了期盼,他们生活得更加绚丽多彩。
海伦。凯勒她虽然双目失明,但是,在她心中有着五彩斑斓的美好世界,于是她有了期盼一举成名。因为有了期盼,她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生活的更加绚丽多彩。
树苗因为有了期盼,它破土而出,长成参天大树;老鹰因为有了期盼,振翅飞翔,遨游天空;我们因为有了期盼,奋发前进,取得成功。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霍金,肌肉萎缩症患者,虽然全身只有三根手指可以动,但因为有了期盼,研究出黑洞等学说,成为举世闻名的大物理学家,因为有了期盼,他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因为有了期盼,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一个孩子因为有了期盼,就变成了一朵金色花,让妈妈生活得更加温馨。一只丑小鸭因为有了期盼,就蜕变成一只白天鹅,绽放出了生命的美丽。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就化作春的使者,满怀深情的祝福儿童,而我,因为有了期盼,就了生的希望,勇往直前的冲向光明。
期盼是一个人生活下去的必备条件,因为有了期盼,世界才变得更加美好,人生才变得丰富多彩。期盼是一种动力,它带着我们走向胜利,因为有了期盼,我们才有了喜怒哀乐,才有了欢声笑语。
在学习上,我们也会遇到许多问题,也有无数次会想要放弃,因为有了期盼,所以我们一直努力着,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在生活中,也是因为我们心怀期盼,所以才能走过无数坎坷,走向成功。
因为有了期盼,学习。生活就有了动力,就不再感到枯燥。乏味。因为有了期盼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才能昂首前行,向艰难险阻大声说“不”。
活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漫无目的的,是什么支撑着我们我一直追求自己的目标呢?是期盼。
在学习上,我会遇到到许许多多问题,也有无数次想要放弃,因为期盼,我一直在努力着。
那是一次放学回家后,吃完饭我便开始做作业。先前一切都还顺利,做的速度相当快,可当做到数学的最后一道题时,却难倒我了。是我最不擅长的几何题,伤透了脑筋,我也没能想出这道题该怎么做。眼看就要到12点了,妈妈出主意让我在网上查查。这一查,答案一下子全都查出来了,妈妈也变得心花怒放,说:“赶快做完睡觉吧。”可是,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我始终不明白这个答案是怎么出来的。妈妈也在催了,我的心情是相当的矛盾:是直接抄答案?还是自己弄明白?一下子整个人不知所措起来。这时,仿佛有个声音在我旁边响起:“你不是一直期盼着有一天成绩能够名列前茅吗?如果抄答案,永远都不会弄明白这道题,你怎么还能取得好成绩?我一下子下定了决心,努力的思考着,全然不顾妈妈的催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思考除了这道题的答案。做完后便立马洗睡,这天晚上我比哪天晚上都睡得好。
在生活中也是,我一直心怀期盼,坎坷地走到现在。
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正因为有了期盼,我们才能够做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今后的日子,我也会一路永不放弃,与困难作斗争,想问我为什么?因为有了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