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皆有情,不是作假不是虚,真情实意在心间。
秋风拂过,风吹草动,青青草儿在无法挺直它那英俊潇洒的身姿。花瓣凋零,没了春的生机勃勃,没了夏的奔放热烈,留下的只有绵绵的秋意。
滋滋的声音从膳食防中传出,深得吾心,因为,伴随那声音的还有那股油炸的香气,这是在做什么饭嘞?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哦!原来是我们的杜大厨在掌勺!炸知了呢!这不得不说,这实力飘香的诱人气息真的很令朕心动啊!杜大厨,饭菜什么时间好呀?马上就出锅啦!等会叫你过来端饭!好嘞!
等呀等,我始终没有吃到那锅热呼呼的炸知了,随之而来的,只有一个坏消息当天晚上,爸爸便躺在了病床上,一切是那么的突入其来,是那么的意想不到,但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一家人都在等着爸爸恢复的消息,一等,就是半个月。
呯一声关门声过后,我拿着手中上一秒还在写作业的笔好奇的看过去,奶奶和妈妈都在家,会是谁呢?啊!是爸爸!一家人再次团聚完毕,!
早上起来,作为一名初中生,早早去上学拉!不料爸爸也起来了,我连忙问:爸爸,你怎么起来了?我送你去上学呀!他做到了,拖着那条烫伤还没好,又红又肿的腿送我上学、放学,还要工作上班,就这样一连半个多月,日日如此,除去周六周日的小小休息时间,他的腿根本达不到休息的标准量,血泡一个接一个的往外冒,又怎会不疼!可他却一句也没有抱怨过,只说:当时小心点就好啦!从他口中说出的这句话听起来那么的轻巧又无关紧要。
我的爸爸也许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一个,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也许在别人眼中平凡得他,却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那一个,是那个在儿时只为博我一笑一夜未眠的内个他,是那个伴我玩笑的那个他,是最好的那个他!永远都是永远都是
秋风轻轻吹,燕子往南飞,大熊存食,鱼儿归家,谁的伤还没有好?愿你不要哭,愿你不要累,愿你没烦恼,愿你没忧愁。
泪水润湿了眼眶,它是苦的,一点也不讨人喜欢,!但心里,却是暖洋洋的,很舒服
哦,我爱你,我的那个他,那个平凡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