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折纸控推荐
对于学生来说,写作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写作是学习语文课程必备的技能之一。一篇优秀的作文一定是经过反复衡量才写出来的,你感觉对写作文毫无头绪吗?或许"作文:我是折纸控推荐"是你正在寻找的内容,相信你能从中找到需要的内容!
我喜欢折纸,是一个十足的折纸控。用一段时间,因为我折纸折得还不错,所以大家就都来找我帮忙折纸。一到下课,我就变得十分繁忙:要帮他们折小猪。
老鹰。千纸鹤等各种各样的东西。但我并不感到无趣,谁叫我是一个十足的折纸控呢!
有一次周日,妈妈出门去买东西了。我没过多久就把老师布置的作业给写完了,顿时感到十分无聊。于是我便在书架上翻找起来。结果想看的书没有找到,却发现有一个用袋子装起来的小盒子。我打开盒子定睛一看,双眼顿时放光:竟是满满一盒子的折纸!它们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可爱,有的奇怪;有的立体,有的平面……我回想了起来,过了好久,才想起这盒折纸的成品竟是我在三年级时,和好朋友张轩瑞一起折的!
想到这儿,我顿时有点手痒痒,想要过把折纸的瘾。毕竟,作业太多了,以前我都被作业给“逼”得没有时间折纸了,现在看到了这些成品,又想到了作业已经完成了,我便迫不及待的折了起来。先准备一张正方形纸,然后折成“双三角”,(我用的是最为简单的一种方法)再然后,吧“双三角”的四个角都折向中心点,再将折成后的正方形向中线折去。最后把半成品变成猫的样子,画上四肢。胡子。嘴巴。耳朵,再对着它的后方吹气,一只气球猫就大功告成了。刚刚折完一只气球猫,我便感到有些不安。我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上次没有认真写作业被老妈骂得狗血淋头的场面,不禁颤抖了一下——我可不想再被骂一遍呀!于是我拿出语文作业本和语文书,放在桌子上,然后我从门口妈妈进来的角度观察了一下,十分满意,就又开始了我的“折纸大业”了。没过多久,一阵钥匙的声音从门口传来,门开了。妈妈从门口走了进来,放下了手里的东西,悄悄的走了过来。看了看已经把正在折的东西收了起来,正装作认真写作业的样子的我一眼,然后又悄悄地走了出去。虽然当时我背对着她,看不见她的样子,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是十分满意的。
当妈妈走后,我又拿出我正在折的气球鼠,继续折了起来……
后来,我又恢复了折纸的习惯。只要一有时间,就尽力的完成我的“折纸大业”。到现在为止,我折的纸已经能放满一件一立方米的储藏室了。并且,折纸军团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谁叫我是一个十足的折纸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