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海里无忧无虑生活的炮弹鱼,大海十分美丽,有珊瑚、有礁石、有海草······不说这么多了,我要捕食了。
只见那边有两只海胆,一只老辣的,一只幼小的,老辣的海胆正在说我们炮弹鱼的坏话,可恶呀,他没被我们吃掉就很好了,竟然还敢侮辱我们,我刚想冲上去,却发现旁边也有一条炮弹鱼,显然也是冲着那两只海胆来的,“好啊,看来该为食物作战了。”我暗暗的想,我深吸一口气,然后在头顶着地,和他开始了“倒栽葱”决斗大法,你们可别奇怪,这是我们炮弹鱼家族特殊的决斗方法,只要谁先撑不住了就算输。
过了一会儿,对方撑不住气了,只好对我说:“大哥,小弟功力还不到,这地盘是您的了,我瞬间朝那两只海胆冲了过去,吸足了水,朝那只老辣的海胆喷了出去,但他竟早料到我会用这招,牢牢地扎住了地面,纹丝不动,我想:“该用绝招了。”我冲了过去,用嘴叼起老海胆的一根刺,(我的眼睛都长在腰部,而且我十分敏捷,自然不怕刺。)把他抛在空中,然后迅速跑到他的下方,咬住了他柔软的腹部······
擦擦嘴角的海胆汁,我发现小海胆竟然已经浮上水面开始逃跑,我迅速的追上他,然后像对老海胆一样,咬住了他柔软的腹部······
别看我在海胆面前那么英俊潇洒,但面对大鱼可就不行了,这不,说曹操,曹操到,一只凶猛的大白鲨从下方冲了过来,我拼命的往前游,才躲过了这一劫,但是,我身边的生物却几乎都死光了,那只大白鲨,马上冲到了一群金枪鱼旁边,大吃特吃起来,吃饱了之后,大概是想活动一下筋骨,就盯上了我,朝我冲了过来,我朝最近的珊瑚礁冲了过去,灵巧的躲在了它的后面,想利用它和大白鲨周旋,可是,大白鲨使劲一撞,珊瑚礁被撞成了碎片,还好我及时躲开,不然就是冲击波也得让我受重伤,由于被我惹恼了,大白鲨再次朝我冲过来,他乱咬乱撞,见一个生物杀一个生物,可恶啊!我真想跟他拼了,可是,我知道如果硬拼的话我是绝对打不过他的,所以,我经过深思熟虑,准备——继续逃跑!
终于,那条大白鲨愤愤的离去了,耶!我终于逃出大白鲨的魔掌了,可是我高兴的太早了,那只大白鲨又返了回来,并发现了我,正当我感到绝望的时候,一群鲸鱼出现了,那只大白鲨一看事情不妙,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
虽然我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炮弹鱼,但是,我聪明、机智,在大海里活得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