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烛,园丁,灯塔”等词语都是常常形容谁的?古人是这样形容老师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对此,我也表示十分赞同。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在学习上会鼓励学生们,帮助学生们。在课堂上,我会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细心观察每个学生上课的表现,不以分数论高低,不在班级上以成绩进行排名。我会尽量少拖堂,除了一些特殊情况,少换课,就算换了课,也要及时还课。
如果我是老师,在生活上,我会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更加具有自我的生活能力。我会关心同学们,会按照学生们的意见报告校长,是同学们生活环境变得更好,毕竟是有好的环境才能出更好的人才。
如果我是老师,在下课时,与同学们聊天,倾听学生的心情,也会做他们的知心哥哥,分享一些好玩好笑的事情。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尽力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传授给孩子们知识,使他们能获得更好的成绩,认真备课,把自己知道的全部知识,教给孩子们。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尽量的少布置作业和作文,使他们减少压力。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