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四年级的作文范本
我家的小狗小黑,它长得非常可爱。一身黑色的皮毛,两只圆圆的眼睛,一个黑黑的总是湿乎乎的鼻子和一对像狼一样的耳朵,还有四条很短的小短腿,因为它是小笨狗嘛。别看它是小笨狗,它可聪明了。小黑可以站立好几分钟呢!有的小狗可不能呢!
有一次,我妈妈买回来两个饼,谁知小黑把饼从桌子上给叼了下来。妈妈发现了,准备去打小黑,可是刚看见小黑的那双眼睛就不忍心下手啊,谁让它装无辜呢。
小黑和别的狗还不一样,别的狗走路不发声音,小黑走路却是嚓嚓的,让人听了毛骨悚然的。每天早上,我也不能睡个好觉,总是被它那鬼嚎般的叫声吵醒,真是扰民啊。
有一次妈妈炒的炒饼炒咸了,剩了一些让小黑吃了,到了五点的时候,小黑一直叫,嗓子都快喊哑了,才知道小黑渴了,因为昨晚吃咸了。就赶紧给它弄了半盆水让它喝,一转眼水就喝完了,小黑的肚子圆圆的,真是可爱呢。
这么可爱的小黑,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