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妈妈的爱四年级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记得有一次,下雨天我发高烧,妈妈还在上班,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说:“我发烧了,你能不能回来一下?”“好的。”妈妈应道。我等了一会儿,妈妈就急匆匆回来,然后,她给我量了一下体温,就打着伞送我去医院,路很滑,妈妈二话没说背着我快步地走。
半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医院。妈妈赶快把我放到病床上。后来我就昏过去了。医生阿姨给我输液、打针、吃药。过了两三个小时,我醒了,医生说我是肺炎引起的高烧,迟点送来,后果会不堪设想。妈妈眼里满是泪花,一边给我擦脸一边擦着自己的眼睛,我的泪也禁不住流下来了。经过妈妈的几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病终于好了,可以出院了。
于是,我懂得了:如果没有妈妈的照顾,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如果没有妈妈的关心,我连话都说不清楚;如果没有妈妈做饭,我能生存下去吗?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感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