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我愿化作一只苍鹰,盘旋在辽阔草原的上方,去聆听牧歌的粗犷悠长,去观赏万马奔腾的壮观,去体味荷西的温柔,飞越万丈高峰珠穆朗玛,去体味“巍巍高峰尽眼底”的壮阔,去满足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愿望。
我愿化作一只海鸥,飞翔在蔚蓝的大海上,去聆听海里鱼儿的歌声,去欣赏波澜的海浪,去体味惊心动魄的鸥鱼之战;飞越第一大洋,去彼岸寻找更好的栖地,以满足我“日食三百石”的愿望。
我愿化作一只蝴蝶,翩翩飞舞在花丛之中,去聆听蜜蜂在花丛中歌唱,去观赏玫瑰的娇姿,菊花的清淡,牡丹的雍容,去体味“只缘身在花丛中”的幸福之感;在鲜花绽放的时候,借助红花绿叶的掩护,来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蝶万蝶尽飞舞”的惊喜。
我愿化作一只和平鸽,展开双翅飞到伊拉克,给饱受苦难的伊拉克人民带去温暖、希望,让每一个老人都能安享天伦之乐,让每一个母亲都能深情的看着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赤脚走在沙滩上,沐浴着阳光和海风。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会飞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播撒人间的爱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