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沿江公园作文600字
我的家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佳木斯是四大城市之一。
我喜欢家乡的胜利公园、杏林湖公园、儿童公园……但是,我最喜欢的要数沿江公园。
那汹涌澎湃一望无际的江水;那一排排像小灯笼似的钓鱼者;那具有代表地方特色的僵尸舞;那五彩斑斓晶莹剔透的冰灯……
沿江公园的四季都那么令人神往。
春天,江面上的冰都被太阳晒的裂开了,都顺着江水漂流而去,阳光照耀在冰面上,如同一面面镜子一样,飘荡在江面上,给沿江公园凭添了几分色彩。
夏天,在夜晚的时候,建国25周年纪念塔旁边点起了许多孔明灯,这些孔明灯寄托了对家人的思念,也寄托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秋天,风十分的大,把树上的树叶都吹了下来,这些树叶好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挣脱了妈妈的怀抱,各自远扬。
冬天,北风呼啸着,一群群小精灵就落了下来,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袄,雪花落到树上,好像一个白胡子的老爷爷,雪花落到草坪上,给小草穿了一条白色的裙子,雪花落在地面上,好像整个世界都沉寂了下来,可是,到了中午就热闹了,人们都跑了出来,小狗也都到处跑,踩出一朵朵小梅花。
每当这时候也是我们儿童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冰雪大世界建好了。冰雪大世界座落在沿江公园外滩的位置,里面真是五花八门啊,有雪雕,有滑雪圈,有雪上碰碰车等等,真是应有尽有啊!
我爱沿江公园的四季,因为它繁华而热闹;我爱沿江公园的冬天,因为它美丽而迷人。我要用我心中炙热的爱,展开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沿江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