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读书的快乐作文之
读书给人快乐,使人充实。我爱读书,只要一走进我的小屋,我就舍不得出来。拿上一本书,坐在床上看上一小会儿,我就会十分满足。没有任何人的打扰,没有噪音的干扰,一直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体会书作者的感情。
有一次,我正在读《城南旧事》这本书,和作者一起体会那过去的往事。
忽然,妈妈喊了一声:“吃饭了。”我没有去理会妈妈,继续看我的书。
妈妈再三地叫我,可我仍一动不动地坐在床上看书。这时,妹妹跑到了我的房间,爬上床,在我耳边大嚷:“姐姐,吃饭了。”"我一下子反应过来,生气地训斥道:“嚷什么嚷,我耳朵都聋了。"
这时,我才放下书,恋恋不舍地走出屋。吃完饭后,我又迫不及待地回到屋子,再一次沉浸在书的海洋里。
我喜欢读书,读书能给我快乐,有时我为了读一本书,不知要开口向人家借多少次。
我喜欢爱读书,读书能让我体会作者的心情。当我看到紧张的情节,不禁为作者捏了把汗,看到感人的情节,我简直也想和作者一起哭。
我就是喜欢读书,读书让我成长,带给我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