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震撼心灵的声音精选
悠悠的筝声,让人回味;朗朗的琴声,让人难忘。但那一句句鼓励、一句句关爱、一句句呵护,更让人难以忘怀!
孩子,加油,我相信你能行!
围着火炉,有三个板凳。我和爸爸坐着,低着头,看着板凳上有着许多红色叉叉的试卷,满脸的沮丧和悲伤,就这样,我们一直将着。过了一会儿,爸爸和我讨论起了那些错题。看着看着,我觉得错题都是不应该错的,都是因为马虎而丢掉了分数,便对爸爸说:“爸,我想再做一遍!”用着希望得到肯定回答的目光。爸爸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就点了点头。于是,我拿起卷纸快速回到屋里写了起来。当父亲再次拿起我的卷纸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还时不时的点点头。最后,爸爸用很慈祥有很平静的声音对我说:“孩子,加油,我相信你能行!”
那声音震撼了我的心灵,让我从此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