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小学生作文
一天,父母开车带我去碧云露天公园玩。我看到别人都在玩攀岩,我也跟大家一样想尝试一下。攀岩墙上,前两个攀岩壁不高,我几下子就翻了过去。可最后以后,很高很高,我使出浑身解数也翻不过。我再次尝试,这可总算爬上山顶。可是,我往下一看,离地足足有三米远,而且后半段几乎没有可以踩和抓的地方。我吓得腿都软了,嘴里嘀咕道:乖乖呀!现在停在这儿,不知道该怎么办呀?!我望着父母,父母无动于衷,好像没我这个儿子似的,一眼都没看我。我顿时觉得很无助,脸皱成了苦瓜,大声喊:爸爸妈妈,帮我个忙!谁知,他们像没事人一样睬都不睬我。
哎!看来得靠自己了!我失望地想。我屏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不看下面,心惊胆战地下来了。呜——我长长地吐了一口气。这时,我看到父母使劲给我鼓掌,笑得像朵花一样。我终于知道他们不来帮我,是因为想让我学会坚强。
爱,永远在我身边;爱,从没与我擦肩而过;爱,如一双大手在保护着我。爱,让我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