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四年级作文
我的成长过程中,就有不同的人为我喝彩,为我欢呼,为我鼓掌。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着父母的叮咛,有着同学的欢呼,有着老师的鼓励。
我是一个比较自信的孩子,不管何时何方,无论成功与否,我永远都会为自己喝彩!做事对了,我会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如果做错了,我会为下一个机会而努力拼搏。
那一年我参加了学校的鲜花队。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不免有些紧张和惧怕。但在老师的鼓励下,仿佛有一种信念让我放松。我把所有的紧张和惧怕都抛在了脑后,仿佛惠明广场里就我一个人似的,而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评委们看呆了,随后从他们的手中传来了阵阵的掌声,伴随着自己的深呼吸,我也为自己在心中喝彩。那是我胜利的掌声,是我自信的掌声,还是我快乐的掌声!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为自己喝彩;而我在失落的时候,我同样为自己喝彩!那一年的期末考试,我准备了许久,自认为可以考出好成绩,但是由于马虎让我的成绩犹如一滴雨突如其来,从天而降。当时我的心里满是委屈、无奈,可又一想,我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这次失败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从失败中总结教训,重新振作起来。我并没有像别人一样痛苦,折磨自己,却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喝彩,喝彩我能从失败中寻找原因,喝彩我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喝彩我有了努力的新目标。
我永远为自己喝彩,因为这样我才能品味生活中的快乐;因为这样我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和努力的目标;因为这样我才能体会到人生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