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难受的不得了,怎么也起不来,就像有千斤重的铁压在我身上一样,越挣扎越痛苦。饭快做好了,母亲打开我的房门,叫我穿衣服出去吃饭,我回应了一句好。过了几十分钟,母亲走了进来,看见我脸蛋通红,就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和身体,二话没说,背着我便去看病。我在诊所半睡半醒的量体温,看到母亲脸上充满了焦急,五分钟后,医生说我发烧烧到了39。5摄氏度,不仅要吃药,还要在我的屁股上打针。
在我打针的时候,我紧紧的抓住母亲的胳膊,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母亲表面不心疼,其实她比我还难受。打完针,母亲掏出纸巾为我擦了擦泪珠。
回到家后,还要吃饭,吃药,喝水,最后在母亲的陪伴下睡着了。我醒后去了客厅,母亲左手夹被子,右手夹枕头,像跟屁虫一样跟在我后面,我还没躺下,那些被子和枕头都已经乖乖的放在那了,母亲把我的鞋子脱了下来,我安安静静地躺在沙发上,心中舒服极了!
母爱,是用再多金钱都换不来的,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