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风雨过后是晴天作文
在人生这场漫长的旅行中,不可能永远都是阳光明媚,我们总能遇到暴风雨的到来,但是,只要能够坚持,等到暴风雨过后,那么,晴天就一定会随之而来。
人生总不会一帆风顺,只有经历过大风大浪而最终坚持下来的人才能获得成功。人生就像一杯茶,刚喝的时候会有些苦,但当你慢慢斟酌,慢慢品味就一定能品尝到它的甘甜。人生也是这样,都会先苦一阵子,但只要我们不气馁,不放弃,继续坚持最初的梦想,那么就一定会苦尽甘来,实现我们人生的目标。
生活不是等待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生活好似一条奔腾着的河,你永远都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那些大风大浪都是生活对你的挑战,因为没人会喜欢平淡如水的生活,只有乘风破浪,不畏惧,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的难题,特别是作为一个初三的学生,马上要面临中考的我们,随着年级的增长,我们所学的知识也会越来越难,我们学习的压力也会逐渐增大。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爱迪生发明电灯时,虽然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但那又怎么样呢?失败是成功之母,爱迪生不放弃,坚持实验研究,最终获得了成功。篮球飞人乔丹,别人都只看到他最辉煌的一面,但谁又会在意他为付出了多少努力呢?高中时期的他也曾因为个子太矮,在学校篮球队落选,但他暗下决心,坚持训练,几百,几千次地进行跑跳训练,为了长身体,他坚持每天练习上百个引体向上,长时间将身体悬挂在单杠上,功夫不负有心人,乔丹的努力没有白费,六次的NBA总冠军,证明着没有人会随随便便地成功,它来自于你的努力,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天才,只有为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普通人。在梦想的道路上,即使遇到再多的困难,但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风雨过后是晴天,不经历过风雨,怎么会出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