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这是什么声音呀?原来是教室里有人在玩游戏,什么游戏呢?当然是越过大山。大山就水杯上贴一个有大山的贴纸,杯子里装满水,要满到轻轻一晃就要流出来。
我走进教室,看见老师先把一个乒乓球放到第一个杯子里。里面的气氛很活跃,每个人都想马上玩。黄子园第一个闪亮登场。他看着水杯里摇摇晃晃的乒乓球,嘟起嘴、鼓足气、用力吹,他的脸红得像个苹果。呼!乒乓球一飞冲天,越过了一个个水杯,到达了终点。同学们个个都看呆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我了。我兴奋地跑了过去,我看到乒乓球在水面上飘飘摇摇,我变得紧张起来。我大吹一口气,乒乓球飞了出去,可只越过了一个水杯。我又吹了几下,可乒乓球还是原封不动地呆在水面上。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又鼓足一口气,老师说我的脸简直像个火红的太阳。呼!奇迹出现了,我的乒乓球像装上了风火轮一样,猛得飞了出去。
这次游戏告诉我,努力总会有成功。猛烈的暴风雨后,必有亮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