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接近痛死之二
接近痛死
那个周末的早晨,我被一阵剧痛惊醒。“唉哟,肚子疼!”我叫着,全家人的美梦都草草收场。妈妈将我从床上稍稍扶起,但那种疼痛只能让我卧躺着,而且全身无力。两只手好像是用棉花做的,软绵绵的。为了缓解疼痛,两条腿也不自觉地收紧了。
渐渐地,肚子不那样疼了,我可以下床,自己蹲下身子,一小步一小步的往餐厅走。本来在约10步就能走到的,现在20步还走不到,而且感觉异常的累,我甚至认为以前那气喘吁吁地跑800米都比现在这样情况好得多。我的腿都麻了,紧接着又一股巨痛袭来,我整个身子直接坐到地上,起不来了。
爸爸将我抱到床上,我蜷缩在床的一角,呻吟着,“好疼啊——肚子好疼啊!”爸爸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急忙问我肚子疼痛的部位,以便上网查询解决的方法。而我却只顾与疼痛抗衡着,脸上全是热汗。肚子实在太疼了,我忍不住了,在床上打起滚,此时此刻,我心里正上演与“疼痛恶魔”的战斗。渐渐地,这“疼痛恶魔”已占得上风。
突然,我听见爸爸用阴沉的声音对妈妈说:“她得的应该是急性阑尾炎,需要做手术。”“做手术?”以前的我还不知道是什么玩意。我妈妈是医院护士长,认识医院里的许多顶级手术大夫,急忙与他们联系。之后,妈妈迅速与手术大夫商量好,下午一点钟就去做手术。我被抱上汽车,汽车驶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