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安全、温暖、带给人无比的幸福,我爱我的家乡,我也爱家乡的美景。
家乡的小河坐落在幽静的山谷中,叮叮咚咚的流水在山谷中不停回荡,如同天籁之音般让人无比陶醉;家乡的小河是那么清澈,清澈的可以看见河底沙石,小鱼小虾在这清澈的水中,无比自由的游来游去,看着小鱼们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让我想到了我小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在这条小河里自由自在的玩耍的情景;家乡的小河,是那么碧绿,如同一块璀璨无比的绿宝石,又如同一望无际碧绿的草原,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让人流连忘返
家乡的西瓜地座落在门前的小路边,每到西瓜成熟的时候,西瓜地总是郁郁葱葱,又大又圆的西瓜躺在柔软的土地上。
爷爷奶奶总会把又大又圆的西瓜切开给我们吃,红红的汁水渗进了我的指甲,嗯!真甜!我爱家乡的西瓜地,它让我吃到了美味的西瓜。也增添了我童年的无限乐趣;小时候我总会跟朋友一起去地里偷西瓜,在柔软土地上把西瓜切开吃,那感觉有多好啊!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也没法再回到童年了!再做那些有趣的事了!
家乡的森林是小时候我最向往的地方,我和朋友们总是想象着森林里的可怕野兽,把自己想象成勇敢的骑士,在森林里横冲直撞,将野兽杀死,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很幼稚,很不切实际,但是小时候的我哪懂这么多,就觉得这很好玩,我和朋友们还在森林里挖竹笋,设陷阱,一起在深山老林里讲鬼故事,想起这些让我热泪盈眶,这都是我儿时的记忆啊!那座高耸的山崖上,也保留着我儿时的记忆,无法消散,无法毁灭。
我爱我的家乡,我也爱家乡的小河,家乡的西瓜地和家乡的高山,因为他们保留着我儿时的回忆,我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