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2024元旦联欢会
“我们班要开元旦联欢会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的教室里面简直闹翻了天。同学们的叫喊声快把房子给震碎了。听说,好像还有糖果、瓜子等食品给同学们吃呢!
期待已久的元旦联欢会终于开始了。唱歌的同学,优美的声音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让我们沉浸其中。舞蹈、双簧也是非常精彩。双簧搞笑幽默,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使我们班的同学忍不住拍手叫好。
相声是元旦联欢会里的最好玩、最有趣的节目了。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使我们哈哈大笑,还有相声演员的三言两语就逗得我差一点笑掉大牙。
元旦联欢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之中结束了。这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让我得到了不少快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哈哈哈!哈哈哈!”从我们班的窗口里飘出一阵阵欢笑声,这是我们班在举行元旦联欢会。
瞧!王好迎和陈硕,她们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段古筝,那优美的歌声好似要让同学们翩翩起舞,她们在弹的时候,就像一个速记员在打字一样。音乐过后,同学们还沉浸在那优美的旋律之中,过了好久才回过神来。
杨茂给大家带来的笑话是“试试就试试”,杨茂认真地讲着,同学们在台下屏着呼吸,瞪大眼睛,津津有味地听着,生怕自己听不清。他的话音刚落,同学们突然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弯了腰,还有的笑出了眼泪……
在同学们欢声笑话中,节目一个接一个地进行。有的同学讲故事,有的猜……。最热闹的要数最后的“击鼓传花”了,全班同学一起参加,教室里的欢笑声此起彼浮。在同学们的笑声中,我们圆满地结束了这次联欢会。
这次联欢会真有趣,我们都盼望下次联欢会早点到来。
我难忘的是我们班20xx元旦联欢会。
那次是我们毛虫班最后一次元旦联欢会,所以侯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要表演节目。我找到好朋友梁德好,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演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本来这首歌我只会唱重要的两句,我决定从头学起。我在学习这首歌的时候听了不下一百遍,也学唱了好多遍,终于将它能完整地唱下来。其实这首歌也是爸爸喜欢的,他陪我练习,还帮我下载了伴奏曲。
时间过得真快,好像一眨眼的工夫,我还想想多练习几遍呢,元旦联欢会已经开始了。
我们的节目排在第六个,在候场时候,虽然小品《五官争功》非常好笑,但我笑不起来,我的心里一直想着“千万不要忘记词呀”!
该我们上场了,不过我的话筒不给力呀,它一会儿响一会儿不响的,有时还让我变声音,伴奏曲又错放成原唱,不过这些都是小事,我们还是认真演唱着。在我们唱到“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这一句的时候,场下的观众都给我们鼓掌,有的还跟着我们唱起来。
那一次我终于战胜了那个不敢上台的自己,要知道以前的我从来都没有上过元旦联欢会的舞台。我已经不在乎自己唱的好与坏,重要的战胜自己就是最棒的。
啊!多么难忘的一次元旦联欢会!
上个星期天的上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走进教室,只见里面热闹非凡。洁白的天花板上挂着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气球,椅子摆成了U字形。而同学们呢?有的开怀大笑,有的窃窃私语,有的兴奋不已,还有的……
几分钟后,元旦联欢会开始了,好多新奇有趣的游戏有序进行,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踩气球了。
首先,一位主持人走上讲台,微笑着给我们讲了规则。接着,我们这几个被幸运点到的同学在左腿上绑好三个气球,游戏开始了!我的对手是一个女生,我一个劲儿往前冲,她左躲右闪,可哪里躲得过去?“啪”的一声,她的气球被我踩爆了一个。她见损失了一个气球,便急忙跑开,我见了,心想:哦?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追!他见我马上就追了上来,只好转过身,跟我硬碰硬。她四处乱踩,让我无法进攻。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见她忙中有错,便找准了时机,往前使劲一踩,“啪啪”两声随之响起,我定睛一看,嘿,一箭双雕!我兴高采烈,以为比赛结束,就把气球捏爆,走上台准备领奖,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情发生了。我兴高采烈地对老师说:“老师,我胜了!”老师听了我的话,委婉地告诉我,我脚上也没有气球……唉,晕!
在后面的时间里,又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可惜时间飞逝,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啊!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