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范本: 《富爸爸穷爸爸》读书心得1000字
今天编辑给大家分享一下读后感范本: 《富爸爸穷爸爸》读书心得1000字,在读了作品之后,心中汹涌的感动久久不能平静。在阅读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自己读书的读后感用文字写一下,相信本网页内容能为您提供帮助!
自从接触《富爸爸穷爸爸》后,玩过现金流游戏,再到这本书,每一本书都给我极大的震撼,犹如发现新大陆,不断思考不断反思以及分析,富爸爸财务自由之路读后感。主要分四大方面来谈谈读后感:1.我的想法与书的想法强烈对比 2.成年人定义与语言重要性 3.一些经典的语句 4.实现财务自由的步骤及我的具体路径~!
提交《富爸爸穷爸爸》读后感给老师后,与老师交谈,她建议我应该在大学期间就要读这一系列的书籍,当时,我只是点点头却不明白之所以然,阅读这本书过程,突然明白其用意:因为我们现在都还没有工作,收入都来源于家庭,基本上不受为钱而工作所约束,对钱来自于工作依赖性不大,思想还没有变那么顽固,很容易形成新的正确观念和行为准则,或许这就是原因所在吧!
最令我佩服的是作者的远见及分析透切,说到:“低首付,轻松每月支付!”还真是打击我的心灵,记得一次在广大商业中心闲逛的时候看到的,当时,觉得这是多么好的事情,可以每个月轻松支付几百块就买到自己心爱的手机,感叹真是会为客户着想啊!岂知,这些心理活动都被作者彻底剖析,被说这是增加自己负债,增大指出,现金流减少,进入恶性循环,陷入财务危机!因为没有控制好支出,控制不好自己的欲望,疯狂购物或是购买一些贬值的东西,读后感《富爸爸财务自由之路读后感》。
说到“风险”这个词,钱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以前我很是担心股票的危险性,波动不定,危险性大没有任何性保障,因为我周围的人都是这样说的,周围的人从来都没有买股票或是做一些投资的,所以在我的内心深处对股票多多少少有点厌恶并认为这是充满欺诈的地方, 但作者却和我说投资市场是没有风险的,就像学习骑单车一样,一开始会摔会难,可是当你学会骑单车的时候,就很自然很容易的赚到钱,因为投资市场和其他的行业一样的,精通之后都会赚钱,我对此深信不疑!
长大了,我们不能再像童年一样凭感觉兴趣爱好来决定是否这样去做,也不能像父母经常说的应该这样做,而成年人必须知道自己做什么并且去做,即使你可能感觉并不喜欢做这件事。不是吗?我们不能再那么任性,也不能再是执行别人的想法,要 有自己的思想和价值观,深深的知道自己将往何方,目标在哪里才是最重要的!
你所说的就是你思想的反射,所说的就会变成现实,这就是语言威力所在!为此,我们必须经常说:“我能做的到,我一定能成功,我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亿万富翁是我的目标,成功一定会到来的,”下意识提醒自己,你的目标就会实现,积极力量的影响着你思想和行为!需要我们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