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影子的人》读后感范文
《偷影子的人》读书笔记摘抄
一。人们常常把小事抛在脑后,生命中的一些瞬间都烙在了时间的尘埃里,我们可以尽量忽略它们,但这些小事却一点一点滴形成了一条链条,将你与过去紧紧相连。
2。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影子,但你在我生命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如果我只是一个过客,为什么我要闯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过要离开你,但仅凭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三。事实上,最好的回忆就在现在,就在现在,这将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四。化身风筝,线轴还没飞,只有影子在沙滩上行走。
5个。你不能干涉别人的生活,即使是为了他们的利益。这是他的生活,只有他才能决定他的生活。你必须事实求是,放弃成长。你不必**每个在成长过程中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即使你成为顶级医生,你也做不到。
6。一旦人们开始说谎,他们就不知道该如何阻止。
7、我一直想挥别童年,成为大人,童年却紧贴着我的皮肉,钻入这具对我而言太挤太小的身躯。
8个。一起长大的朋友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也许只是在我的脑海里,我故意向前迈了一步。因为我非常珍惜这个朋友,我不想听到他不想告诉我的任何秘密。
9号。你偷走了我的影子,无论你在**我都会永远想念你。
10、人们连他人都不会关心了,更何况他人的影子。
11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一个人一个世界,美丽的外表或强壮的体格并不意味着别人的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悲伤。外表风光强悍的马格,谁能想到他的晚餐没有一家人的陪伴,只有履行任务般的进行。这或许就是一个人光环下的阴影。
所以没有一个人是最悲哀的。只是你不了解罢了。
12、爱情,莫非像影子一样,有人踩中了,就带着离去?
13、这整整两个月,我们称为”夏天’,而这也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很平常的一句话,但是心中却涌起一阵期待,隐隐觉得会有什么美好的事情发生。事实证明,果真如此啊。
这个夏天因为克蕾尔而美丽。很多时候,对一件、对很多件事的感受往往依附在另一件事上,当心情****,才会有“整个世界都灰暗了”“整个世界都亮了”这种说法吧。
14岁。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听不到你叫我的名字,就像你每天早上那样。我再也闻不到你衣服上的香味了,再也不能合你分享我的快乐和悲伤了。我们再也不能互相倾诉,你再也无法整理插在客厅花瓶中的含羞草,那是我一月底为你摘来的。
你永远不会戴上夏天的草帽,也不会在秋天的第一股寒潮来临时披上克什米尔披肩。十二月,当雪覆盖花园时,你决不会点燃壁炉。你在春天还未来临前离去,毫无预警地抛下我。
在月台上得知你已不在时,我感觉到一生中前所未有的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