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路口,天已变得暗了,只见一个背影在那努力的试图站起,仔细一看原来是早上街道的那位老太太,一个个路过人也没有一个上前去扶一把,那时天也变了起来,风吹乱了那银白色的头发,像枯萎蝶一样,留下了那时的美丽。最后,我再也不能在车里动了。我可以自由呼吸,扩大我的步伐。很快,我小心翼翼地申出双手,嘴里叹了口气,恐怕我伤了老太太。
不知老太太哪来的力气,一把把我抓住,大喊:快来人啊,撞人了。顿时宁静又被打破,一触即发的波浪被掀起。一语难辨的我只好沉默,等待着的只是……远方不远处母亲的到来。
望着远方,紫蓝色的天空下着小雨,泪水盈盈,看着小雨从天而降。远方的树叶已不再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