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
欲将心事付瑶琴,我们常常将情感付诸笔端,作文往往能启迪智慧,滋养灵魂。写一篇好的作文除了需要更多的阅读外,还需要更多的练习。你竟然还在为写作文苦闹?下面,我们为你推荐了写作范本: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请在阅读后,可以继续收藏本页!
一眨眼,我们小学六年的生活就要结束了,而和我们朝夕相伴的孔老师,也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
和蔼可亲的孔老师
刚上一年级,初次见到孔老师,我就被她迷人的外表吸引了——只见孔老师穿着漂亮的绿色长裙,系着银色的腰带,手里提着精致的黑色小包,带着一副漂亮的眼镜,她微笑着,袅袅婷婷地站在讲台上,一副和蔼可亲的模样,让人不由自主对她产生了亲切感,想接近她。
第一次听孔老师讲课,就发现她的课堂生动有趣,一个枯燥无味的话题到了孔老师的嘴里,变变得精彩有趣。她始终微笑着,和蔼地看着我们,用她温柔而磁性的声音讲着课,每一位同学都禁不住竖起耳朵认真听讲……
那次上课我感觉头昏沉沉的,孔老师发现我的不正常,连忙走到我身边问我怎么了,关切地摸了摸我的头,发现我发烧了,于是赶紧到隔壁的办公室拿来一件外套先给我披上,又连忙联系家长……当时,我真的就认为孔老师就像妈妈一样亲切、和蔼、可亲。
尽职尽责的孔老师
孔老师作为我们的班主任,负责任是出了名的。那次排练元旦节目后已经六点多了,我从教室门口路过,发现教室的灯还亮着,难道是值日的同学忘记了关灯?我透过门缝一看,孔老师正在讲台上认真批改着我们的卷子,下午的卷子我们明明已经对过答案了,孔老师却还要再批一遍,孔老师是怕我们批改错了,漏掉了知识点。
要知道,当时已经六点多了,天已经黑了,学校的老师同学早回家了,而我们敬爱的孔老师却还在辛苦地……我的鼻子一酸,两行金豆豆便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