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声对不起作文
我是一只小猪,在动物界,我被称为“疯狂科学家”,如今,我已是动物界的主席了。
我为了发明,不惜一切代价。我曾经发明过隐形帽,可一带上他,我的周围可以说是一片空白。我又发明了鼠鸟,我刚把他们放出去,他们还跟动物们抢着吃,我又发明了机智猴,可他却疯狂起来。
有一次,人类直接抓了几只动物。这影响了整个动物界对人类的反抗。老虎主席这次可被人类气坏了,就要求动物界所有科学家,要发明出一种武器。我心中暗喜,看我这次,一定要大显身手。这时我看到了一只蚊子,就利用机器把他抓过来,用机器来检测,没想到他的身体里面含有大量毒液,能够将人类杀死,我心里高兴极了。我立即来到主席哪里,并将毒液枪对主席展示了一遍,他听了大喜,没到一天,十几万个毒液枪就发明出来,虽然我们这次大获全胜,但我并不高兴,因为蚊子绝种了,之后,老虎主席竟然让我当上了新一届的主席,可是没上任多久,因为没有蚊子吃,青蛙又灭绝了。我想:我们动物界,无论灭绝了哪种动物,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打击。
因此,我想对蚊子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