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表妹作文350字
我的表妹叫易俞帆,她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女孩。
一天早上,我在弹古筝。表妹看到我在弹古筝非常好奇地走过来,我说:''易帆,来了呀,要不要姐姐教你弹古筝呀?''好啊,好啊!表妹一边说一边高兴的跳了起来。我对她说:''学古筝要不怕辛苦哦!''她说:''我不怕!好我们开始吧!我说。那我先教你认音,表妹很聪明哟,不一会儿就学会了。
现在就教你最简单的卖报歌吧,先找到音,在开始弹,知道吗?知道了!表妹不耐烦地说。刚开始的时候都有点不想学了,后来我对她说:''怎么能半途而废呢?于是表妹打起精神了。经过表妹自己的努力,表妹终于会弹卖报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