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长的烦恼作文500字600字
成长中的我,已经步入青春期,升入了我向往的中学,这本该是快乐的。可是,我也有许多的烦恼!
就那学习来说,小学的课程简单,只有语文、数学、英语。作业也不多,随随便便就完成了,而完成了,就可出去玩了,自由自在,不亦乐乎?而初中呢?课程一下子从地下升到了天上,而我的心呢,一下子从天上掉到了地下,而且,题目也多了,难多了。
月假来了,我非常高兴,而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划破了高兴的心情那就是老师布置作业之声,这声音一下子让我们的心情扫光了。每当第八节课看到小学部的同学在无忧无虑的玩,而我们呢?面对着山一样的作业,我们只能无奈,默默写着、背着,直到写完为止。心里幻想着星期日就可以玩一个下午了,可是了我们是初中生,就是学习再学习,就是补课,补课,再补课。所以不用说,我们的愉快星期日,被枪毙了。
不仅在学校是这样,而且在家里也一样,也是一味的学习,本以为做完作业就可以玩耍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总是叫我复习功课,还有奶奶也叫我复习功课,连最好的姐姐也叫我复习功课,小伙伴叫我出去打球而我只能在这里面对山一样的功课,让我高兴的月假就如此的在生活中破灭了。
成绩不稳也是一件大难事,是我人生中的一件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