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每当我想起童年,便不禁的傻笑,想起那时傻傻的我,做出的傻傻的事……
那是一年的春节,我和弟弟买了许多鞭炮回来玩,普通玩法玩腻了,就想玩的新花样;我们商量着,说好看到什么可以炸的东西就炸。
我们来到雁塘,脑子里便闪过一个念头:炸水!鞭炮一仍,水花四溅,非常漂亮。弟弟想跟我一起炸,我同意了,我先点燃了鞭炮,等着弟弟,可弟弟怎么也点不燃了,“啪!”鞭炮在我手上炸开了,弟弟问我有事吗,那是我还满不在乎的说没事。鞭炮能等吗?被炸了还不疼。
我们继续出发,“诶,弟弟!我们炸炸牛怎么样?”弟弟拍手说好。走到牛身旁,见牛在撒尿,便笑出声来,牛发现了我们,好像尴尬,似乎在说:“牟!干什么?笑我上厕所?!”我和弟弟笑声的说:“就你牛啊!我炸死你!”
“弟弟,准备好了吗?预备:点火,发射!”牛吓的东跑西窜,“牟――!”的叫着。
回到家里,还把这件事告诉奶奶,奶奶把我们教训了一顿。训的什么我都没听,还在一旁偷偷的笑,我估计,弟弟,也没听多少吧!
现在一想,就觉得好笑。童年是多么快乐,多么有趣的啊!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