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300字
过年最让我高兴的事情,那一定是放鞭炮了。
年前妈妈早早的买回许多鞭炮,大年三十晚,刚吃完年夜饭,我便催着妈妈去放鞭炮。
我和妈妈还有表弟一起来到广场,我首先挑了个“飞天鼠”,把它平放在地上,然后拿着根点燃的香慢慢靠近它,导火线点燃了,我如机灵的小兔子一样跳开了。只听“砰”的一声,烟花在空中开放,像一颗颗流星划过……我又拿了一个“天女撒花”,“啪”的一声飞上了天,奇迹般的感觉,它竟然变成了四种颜色:红得似火,黄得赛金,白得如雪,粉得如霞。我正沉浸在这美妙的时刻,不好,弟弟在我的手前放了一个响炮,还来不及躲开,响炮在我手前爆炸了,我的手顿时疼痛难忍。忍着痛,开始了我的复仇计划,我拿了个“大家庭”偷偷走到弟弟身后,点燃后迅速丢在他的脚边,“噼里啪啦”的声音吓了弟弟一跳,他哭着跑开了。我站在那里哈哈大笑。不一会儿,一大箱鞭炮便被我放完了。
每次放鞭炮都会带给我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