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感谢有你相伴之三
作文是展示自己想法和心路历程的有效途径,写作文时可以分享我们的知识、见解、经验、信息等。有时一篇作文也是人与人拉近距离的方式。您是否对“作文:感谢有你相伴之三 ”感兴趣看看编辑整理的相关资讯吧,本文内容详实实用不妨收藏备用!
晚风轻拂田塍,麦浪逐着夕阳,没有喧闹伴着霓虹灯,只是一片秀美鸿图,在黄昏中两对半脚印留下的小路,感谢有你相伴,我的姥姥。
年幼时,我的眼中,你那矮矮并不足一米五的个头,也相当高大。父母忙于事业,将我送到你的手中,而你便一手拉扯到大,直到现在……可能你殊不知,你早以成为我心中的支柱。
儿时,姥姥你淘米做饭,不论做什么事,那历经风雨已微驼的背上总有着我,也许是刚刚破晓,我就拉着你去田间玩耍,好像那是彼此都选择忘掉自己的身份、年龄和时间的时光,我也只是初次朦胧的认识到,你的陪伴是我的快乐。淘气的我会总受伤,望着大小的伤口,你不说什么,仿佛一切话语卡在喉咙中说不出。无奈的目光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你比我还痛的心情涌上心头,但我依旧倔强的扭过头。你教过我,想哭就抬头仰望着天,看它让不让你哭。我不曾懂过这句话,所以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可能那句话你只是想让我坚强的生活下去。时间一路前往,未曾停留。我偶尔不懂事的一句话,你都会去做。而我的错误你会全部包容,不是因为我只是个孩子,而是在你心中,我永远都是个孩子。
初中的原故,我与你不得不说再见,两点一线的距离并不遥远,却让我如此思念你。身边常觉得空荡荡,夜晚的孤独充斥着我,你是我精神的支柱。虽距离远了,但心与心还未变!
生死未卜,命由天定,你说笑的一句话,让我恐惧那一天的到来,你将永远的离去我!虽知道自然法律无法改变,但依旧害怕你永远的离去……
那是双厚茧的手牵着幼稚的我走向前方,开始是反牵着我走,为我倒路,而渐渐却成为伴着我走。谢谢你,我的姥姥,感谢有你相伴,一路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