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300字
《汤姆·索亚历险记》中描绘的故事是令人快乐的。一个盗墓犯把医生杀死了,盗墓犯把事情赖在酒鬼身上。这一幕,却被汤姆和哈克看到了,汤姆在法院告发了盗墓犯,可盗墓犯却逃走了。在一次野餐会上,汤姆和蓓姬在一个洞里迷了路,过了好几天,他们还是被困洞里。更可怕的是,他们在洞里看到了盗墓犯......
整个故事的发生,是19世纪,但我读这本书时,已经没有了时间的阻拦。我为汤姆那勇敢、机智、临危不惧的精神而折服。
列宁说过一句话“要学会游泳,就必须下水”。汤姆从小就经历了那么多惊险的事,那他长大以后必定是个人才。现在21世纪,虽然已经没有了那么惊险的事了,但是,读过这本书的人,肯定已经体验过了吧!马克吐温把这个故事写的多淋漓尽致啊!
《汤姆·索亚历险记》这本书,展现了一个孩子们的世界,一个属于孩子们的生活。它不管对孩子们还是成年人来说,都是只供消遣的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