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自己的作文
正由于每个人都有共同的风格与共同的喜欢,所以每个人都是共同的。日子中盛开着很多的花,每个人都是完美的花朵,花给日子添上了一道艳丽的色彩,花朵是美丽的,它是日子中耀眼的存在。
我爱花,爱一切花。不论是浪漫的樱花、纯真的百合花、彩色的郁金香,仍是随风飘荡的蒲公英、尊贵富丽的牡丹、夺人眼球的菊花,在我眼中都是完美无瑕的。
再回到老家,走进大院的门,首要映入眼帘的总是摆放规整的盛开的或含苞欲放的一盆盆的花。我的奶奶喜欢花,更喜欢养花。从小,便是奶奶带我,所以,我也相同喜欢花。
现在是春季,正是百花敞开的日子,我独自一人走在公园里,手里拿着照相机。我欣赏花的美丽,享用花的芳香,拍下花的姿势。千姿百态的牡丹花一簇簇地凑在一起,尽管一簇簇相同品种的花,但仍然不千人一面,或姿势不同,或色彩不同,让人看也看不厌,看也看不行,这或许是由于我太爱花了吧。春天的花草树木,不像夏天那样枝繁叶茂,不像秋天那样只要单调的红黄两色,也不像百花凋零的冬季那样只要软弱的枯枝和鹤立鸡群、坚定不移的梅花,春天的花草树木都是朝气蓬勃的,但在我眼里,一年四季都有着共同的美景,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不知不觉,已是傍晚,公园里的人逐渐少了起来。此刻是反常的安静,我乃至听得到风吹来,花的摇曳声,我情不自禁地拿起手中的相机,在落日温顺的光下为这绚烂的花朵留下宝贵的留念。我喜欢在任何时节赏花,由于它们能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那花香现已吹入了我的心里。
我这个人,就像一朵花,时而文静,时而热心,有着百合相同的纯真,更有着梅花相同的坚韧,这便是我。“抱紧花芯,由于我能够开得更完美。”关于花的喜欢,更带给我关于日子的酷爱,咱们都是完美的花朵。
作文是表情达意的工具。经常写作也是对自身语言组织和表达的锻炼。写作是一套功夫、学问、技艺和智慧,什么样的作文会让你影响深刻?下面,我们为你推荐了作文:厉害了,我的国600字,欢迎你参考,希望对你有所助益!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69华诞。在这个吉祥喜庆的日子里,爷爷陪我一起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电影通过一个个超级工程,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记录了近五年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的飞速发展历程。世界上最大的起重船振华30,人类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科研成果一一展现在我眼前时,我情不自禁惊叹道: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厉害了,我的国!
爷爷告诉我,近代历史上中国人曾被外国人蔑称为“东亚病夫”。我不知道是“东亚病夫”什么意思,爷爷解释说这是外国人在嘲笑中国的软弱无能,因为那时候中国太穷了;但是现在不同了,咱们中国在的带领下,国富民强,人人安居乐业,生活幸福,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爷爷的话我似懂非懂。但是,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
中国现代伟大的改革家说得好:“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争光添彩。我相信,中国以后会更加强大,我们要让那些曾经欺负我们的外国人闻风丧胆,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