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埃米尔读后感300字
我读完《淘气包埃米尔》这一本书看出埃米尔是一个非常淘气的一个男生,有的时侯他的淘气还帮了别的人,比如埃米尔用一把假的抢接=借给了一个人,把小偷吓跑了……
这一本书的主人公是埃米尔,是阿斯特。林格伦写的,是李之义择的。
书中一共有三个大段,一个大段大约有三四个小段,我觉的好的是埃米尔把猪血扣再爸爸的头上,不得不削第100个市头老儿。光看题目看不出来,但是看内容可已看出来。因为埃米尔知到他的爸爸喜欢吃猪血,埃米尔把猪血放到爸爸身后,爸爸一躺下来,头上有许多的猪血,从这我能看出埃米尔是一个尊敬爸爸的人。
我读完《淘气包埃米尔》心感到了埃米尔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因他很淘气,淘气看出勇敢;也通过勇敢来帮别人;通过帮别人感到自己高兴。我们要向埃米尔一样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