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非洲鼓课的老师换新了,从女老师换成了男老师。那位老师脸白白的,头上戴着一顶灰色的帽子,看上去还挺年轻。
总管的老师告诉我们,这位男老师姓金,我们可以叫他金老师。听说,金老师从小接受南塘工作室打击乐教育,有着丰富的打击乐课程教学经验,毕业于浙江音乐学院。话说完之后,总管的老师就走了。
我不太喜欢金老师,因为他在我们打鼓的时候,一直在玩手机。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旁边的同学,她听了,也说有些不喜欢金老师了。我希望金老师能在我们打鼓的时候,认真地看着我们,倾听我们的练习曲,认真来教我们。
金老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偶尔才说几句话,我觉得金老师一节课说的话不超过10句。和以前的老师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原来的张老师,因为我更喜欢女老师来教,而且张老师话多,不像金老师只有几句话,样子冷冷的,不好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