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喜欢卡通人物的同学良多,而且均成立了雄厚的粉丝团,如“胡萝卜”、“叮当一族”等,而我则是“海绵一族”。
说起海绵宝宝,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开始我与它素不相识,一次无意偶尔的机会,在鞠萍姐姐主持的《动漫世界》与它相遇,接着发展到朋友,然后是亲密朋友,如今咱们俩已经是密不可分了,你们大家可别想拆披发我们。
海绵宝宝那双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还有在它笑时常露出的两颗可爱的大虎牙,所以我有时叫它“虎牙宝宝”。
海绵宝宝最喜欢捉水母。它放假后常常拿着自己做的网子去水母田。那里的水母可真多呀!大的,小的,粉红色的,纯白色的,真可谓是千姿百态呀!每次,海绵宝宝没费什么力气就能将许多水母收入网中,瞧它那副自得洋洋样,你就知道它当时的心情了。
记得在有一集中,海绵宝宝和珊迪都迷上了空手道,两人每时每刻都觉得四周有对方的踪影,因而整天觉得人心惶惶的,这时的海绵宝宝更是成了典型的神经质。可是蟹老板不答应它们练习空手道,于是它们就在野外训练空手道做蟹黄堡,不料却让蟹老板看见了,蟹老板看见它们两人不光有一手练得好看的空手道,而且还能做出厚味的蟹黄堡,于是主动以高薪礼聘它们去表演制作蟹黄堡,结果使蟹老板生意兴隆,腰缠万贯。
海绵宝宝制作的蟹黄堡假如让我吃,我一定会细细品尝,即使有再多的口水我也要忍住,忍住,再忍住,否则海绵宝宝会偷偷地笑话我的,那我可就真的太没面子了。
海绵宝宝,我对你的仰慕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我将永远支持你!
温暖作文(篇一)
家永远是温暖的发源地,有一个完整的家,就会给你一份宝贵的温暖.----题记
回家看看
又到了寒假,回家这个一成不变的主题还是萦绕于我的梦中与心头,回家看看吧!从龙游到奶奶家了过了年,格格姐姐一定要挽留我们多住二天,大人忙完拜年这些事,年初五就乘姑夫的车到横店附近的外婆家,阳光下的奶奶家从眼前渐渐远去,汽车在田野间的公路上飞驰,朝着我许久未见而梦想快点再次见到的方向前进。
来了!来了
汽车从身后开走,扬起了一片尘土,我的视线穿过尘土落在外婆家,到了!我连行李都忘记帮爸爸妈妈拿就冲过了外婆家熟悉的后院,跳进了那间熟悉的房子,前后转圈。看到了熟悉的外婆外公,外公笑呵呵地告诉我:“在云南的阿姨与姨夫带着小弟弟回来了。”我走进,才发现爸爸已经跟小姨夫在说话。后门,一个瘦高的身影进了客厅,身后跟着大姨与大姨夫,啊,是哥哥。再看看前门,顽皮的大弟跟他的爸爸妈妈也来了。来了,来了,十四个人终于齐了。
欢聚一堂
晚饭的餐桌上,大家说笑着,一桌子热气腾腾的菜给大家的脸上都上了一层红晕,这边外公把包子夹给最小的孩子,那边哥哥擦掉小弟流在桌上的果汁。大家挤在一桌,祝贺外公七十大寿。外公说:“家里人口越来越多,明年得换张更大的桌子了!”眼望窗外夕阳要下山了,天边那一抹烈火般的晚霞,把一丝丝温暖的橙色光束映在每个人快乐的脸上。
身子冷了,有暖水袋温暖;心里冷了,有别人好言劝慰;当你冷得无法忍受时,回家吧,家会给你温暖!暖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心态。人所处的环境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家里会有人陪伴你,所以你会温暖,想想家,你就不会害怕。
会给予最多温暖的家,理所当然是祖国,伟大的祖国。――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