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想象作文:绿色瓶子的魔力之
在时间长河里作文占据的位置少不了,通过写作文可以帮助我们对于身边事物的观察,想要丰富自己的写作语言,一定要注意自己平时的积累。你知道写作文要注意哪些方面吗?你不妨看看初一想象作文:绿色瓶子的魔力之四,为防遗忘,建议你收藏本页!
这是一个漂亮瓶子的故事。也许,有许多瓶子没有生命和自己的别名,他们完全沉浸在黑暗的痛苦中,没有自己的思想。而这只被魔法师施了魔法的瓶子,有了两条属于自己的生命,有了走动的能力,有了其他瓶子不可拥有的不平凡的魔力。
他得到了一粒花籽,是上帝赐给他的,说那是一粒玫瑰花籽,绿瓶子诧异地问:“玫瑰是花吗?”“是的!”上帝满怀欣喜地说:“玫瑰开得十分好看,殷红的花朵典雅、庄重,花瓣的边泛着粉红,覆着绒毛,含着晶莹的水珠,勃发一派生机。”绿瓶子简直被上帝说的玫瑰的美征服了,他情不自禁地赞叹道:“世界上真有这么美好的事物!”
他回到凡间,努力地往土里钻,他急切希望自己能养活这颗玫瑰,他把花籽藏在自己的身体里,便驮着花籽奔向一片丰茂的的森林。
玫瑰花籽在这里扎下了根,发出了幼嫩的小苗,他们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他们每天都在森林还在沉睡时醒来享受阳光的爱抚,他们喜欢凌晨的这种静谧,因为这时候玫瑰可以舒展臂膀,仰望蓝天,看那如雾如烟的云和在飞翔中的小鸟,她喜欢环视四周,看垂柳在风中起舞,看蝴蝶在花间停歇,她既不羡慕飞鸟,也不羡慕蝴蝶,她觉得做一朵花比什么都好!
绿瓶子处处让着玫瑰,他的心里随着玫瑰花苗一天天的长大充满了欢欣和喜悦。可是有一天,绿瓶子惊奇地发现:自己身上原来的那些神奇的魔力奇迹般消失了,它又变成了一只普通的瓶子。他记起了上帝给他花籽时说过:“魔力和玫瑰你只能选一种,在玫瑰开花前的任何时候,如果你想继续拥有魔力,随时都可以放弃玫瑰,但是只要玫瑰花一开,你就会永远作回一只普通的瓶子。”他知道,自己是一只不平凡的瓶子,如果这时候自己放弃玫瑰马上就可以恢复魔力,但是他是那么渴望亲眼目睹玫瑰花的风采啊!他左思右想,最后还是决定看一眼美丽的玫瑰花。
从此以后,他们的关系愈加亲密无间,绿瓶子每天盼着玫瑰花快开,玫瑰也没有辜负绿瓶子的期望。一天清晨,玫瑰挣开了胀得鼓鼓的花骨朵儿,殷红的花瓣徐徐向外伸展,开大了,开圆了,在晨风中摇曳,沁人心脾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久久不忍离去。绿瓶子瞪圆了双眼:“上帝的话是真的,没有骗我,这可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丽的花了!”
接连几天,烈日当空,玫瑰花渐渐失去了以往的神采,花朵一天天焉了下去,绿瓶子不忍心阳光这样无情地对待自己的同伴,可他自己在炽热的阳光下已快碎了,他在心里默默祈祷:“雨啊!快救救我美丽的玫瑰吧!”就在绿瓶子快要绝望时,雨哗啦啦地从天幕中落了下来,他们有希望了。
雨过天晴,天空万里无云,似一块闪烁的碧玉,绿瓶子看玫瑰有了新的生命,舒心的笑容浮上脸颊,他们互相深情地注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