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4年,我住在电脑住宅里,随着一阵美妙的音乐,把我从睡梦中拉醒来。等我洗漱完毕后,机器人为我送来了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去上班了,顺便带上你去参观一下我们现在的学校。
学校的大门是用隐形的玻璃做的,上学和放学的时候大门自动打开。可是,有陌生人进来怎么办呢?这可不用担心,大门旁边有一个微型摄像头,摄像头终端的处理器有每个同学,老师及学校员工的照片等资料,有陌生人进来,门会自动屏蔽拦截,只有征得值日教师同意才能放行。如果其他特殊时间要出去或进来,可以使用刷卡机进出。
走进学校,你只要说出你要到达的地方,自动云梯就会把你送到你要去的地方。教室里的墙是绿色的,因为绿色在眼睛疲惫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窗户是用特殊的材料做的,可以调节温度,,能让教室冬暖夏凉;还可以调节光线,让教室光线充足。每个学生的桌面都有一台电脑,把上课和课本等的所有资料都放进电脑里面,放学的时候就不用背这么沉重的书包了。下课的时候桌椅会升到教室顶上,同学们可以在教室里做游戏。教室还装有自动吸尘器装置,保持教室每一秒的清洁。
未来的学校多令人向往啊!但这一切还得靠我们今天认真踏实的学习。只有这样,长大后才能去发明创造,实现这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