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们早已经离开快乐轻松的小学,步入了初三的艰苦糊口,这是一个布满竞争的地方,这是一段不再有轻松不再有欢乐的时光,有的只是我们在艰苦的攻克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在这个布满了硝烟,弥漫着炮灰的战场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勇杀敌,唯恐落后,在这里我们是队友,我们一同攻克难关,你帮我,我帮你。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解决一个又一个还未弄懂的问题。上一次,有一道困难纠缠了我好久,一直不能攻克它,是你给了我援助之手,让我找到了突破口,一涌而上,解决了那一个困惑了我好久好久的难关。在我们这支战队中,大家配合默契,你我之间都是队友,一往无前,翻过眼前那一座难题的巨山。
不外,这也是一个布满血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冷酷战场。大家绝不相让,拼死到底,争先恐后的往前冲。刀的刀,枪的枪,谁也不甘示弱,由于我们是对手我们是敌人。只有消灭了敌人才能迎来明天的胜利。在体育课的跑步测试中,谁也不肯等谁,只顾着努力的向前跑,只由于面前的全部都是敌人啊。你不把别人当对手,别人可是把你当对手的呀!优越劣汰,适者生存,这时天然的规律,我们太渺小,无法改变。
在这个布满了硝烟,弥漫着炮灰的世界,在这个布满竞争的社会里,我们已经没有退路,我们既是队友,但我们又是对手。